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赵本山希望有接班人 金越力挺其“小品王”称号


(发表于 2007年03月6日10:20 am,本山之家

本山太想歇歇了

今报讯(记者宁玲) 前晚,“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结果出炉,赵本山与宋丹丹、牛群合作的小品《策划》获得小品类一等奖。赵本山第九次蝉联小品王。但是这个结果并没有赢得观众的认同,不少网友建议赵本山“让位”,将机会留给新人。

面对劝退,昨天赵本山诚恳地表态:“我本人不在乎什么王不王,希望尽快能涌现出新人来接我的班。”

金越:最受欢迎理应称王

记者在查看网友对赵本山小品《策划》的评论时发现,“大年夜就等着看一眼本山”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但也有不少网友建议赵本山“让位”,春晚应该引进竞争机制,让更多人有机会拿奖,这样小品才会有更大的发展。

春晚的总导演金越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山当上小品王,这是实至名归,“我本人认为《策划》这个小品非常好,从彩排到直播我看了好几遍,看多少遍都看不够。从投票上看,《策划》的选票非常高,这些都是观众投的,‘最受欢迎’就应该当小品王,这是很正常的。”

对于给新人机会的建议,金越说:“开门办春晚就是给新人提供的一个平台,但是只能说新人的成熟还有待时日,论实力和受欢迎程度暂时还没有人能超越本山。”

本山:希望有人接我的班

今年春节,本山带着弟子前往美国巡演。对于网友的“劝退说”,赵本山通过助手向媒体表态:“我从来没有在乎过当不当王的这些虚名,最主要的是观众喜欢就好。今年的小品《策划》准备时间很短,但我们几个配合得还不错,基本上是一个老少皆宜的作品。其实跟影视和二人转相比,小品对我来说是最难的。有观众劝退?我太谢谢了!我也希望过年能歇歇,在家陪陪老婆孩子,我太希望有新人能超过我,长江后浪推前浪,甚至是接我的班。”

小品演员让人忧

很多观众每年看完春晚都会发出“太没意思了!”的感叹,观众把宝贵的一票投给赵本山也实在是“矬子里拔大个”。小品演员断档无法根治令人忧心。

黄宏、冯巩等人照比本山差一点,况且他们都不再年轻,而新人能演小品的越来越少。赵本山称王是很多年都无法改变的事实,观众期待新面孔目前只能停留在愿望。去年冒出一个郭德纲(blog),但他却认为自己不适合上春晚,这无形中加大了赵本山的压力。谁也没有三头六臂,谁都期待长出三头六臂,扭转颓势。(宁玲)

(转载自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6日 沈阳今报)

关键字: , ,

本文有2条评论

  1. 小儿饼干 说:

      我这人特爱表演小品,我今年18岁,可以这么说,凡是我去过的地方,包括社会上,我演的小品都是一等奖,我从小学二年级就开始表演小品,我最崇拜的笑星就是"赵老师"而且是从小就崇拜,他的小品能让人回味无穷,在这我希望不要换掉赵老师,我估计换下赵老师,那以后的春晚就很少人看了,这样下去春晚可能会一年不如一年,好了,就说到这吧!!有意见请发到我的电子邮件里,谢谢!!!

  2. 高山梅花 说:

    2010年的春节唧唧将来,到我们期待有根好的作品出现。由其是代表工,农,兵,的先景形象登上政治舞台。翘首渴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