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赵本山8日回国参加两会 巡演火爆感动美国侨界


(发表于 2007年03月7日3:42 pm,本山之家

昨日,除了赵本山之外的辽宁民间艺术团二人转艺人30余人从美国载誉回国,并于昨晚从北京搭乘国航班机返回沈阳。赵本山与辽宁民间艺术团32位成员的本次美国巡演行长达12天,他们在6个城市进行了表演,所到之处均是场场爆满。二人转在美国如此受欢迎,令赵本山非常感动。

本山感谢侨界支持

昨日本报记者采访了民间艺术团的总裁助理张家豪,他表示,赵本山一行人在美国演出效果之好,是连赵本山本人都没料到的。当赵本山在现场看到台下的观众开怀大笑,甚至笑得掉眼泪的场面时,本山非常感动,感叹“海外侨胞如此喜爱二人转艺术”。但因为此次赵本山美国之行并不是单纯的商业演出,还有艺术交流的成分,因此关于票房、组织安排等工作都是交给当地的承办方来处理,因此对很多幕后的工作并不完全了解,“本山老师和弟子们一直在全力以赴搞演出,对于侨界在承办演出过程中的难处,他非常理解,也非常感谢侨界的支持,更希望大家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来对待演出中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

昨晚艺术团成员回沈

昨晚,唐鉴军、王金龙、赵海燕、张小飞、贺美龄、王小虎等风尘仆仆赶回沈阳,对美国之行大发感慨:“收获太大了,没想到东北民间艺术在海外华人圈里也相当受欢迎!”据悉,美国之行的最后一场演出,是元宵节那天在美国南部名城 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表演的,当晚他们与侨胞们一起庆团圆,表演了《小拜年》、《靠山调》、《送情郎》、《神调》等传统曲目,为历时10多天的巡演画上了句号。

本山8日回国参加两会

走过美国6大城市,赵本山每场演出都要和观众说心里话:“因为我也经历过很多艰辛,深深知道你们在异国他乡创业的不容易,也特别体谅你们的难处。我希望通过这场演出,给你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让你们感受到祖国的变化,希望你们有时间常回家看看吧!”

8日,赵本山将途经韩国回沈,稍事休整就会奔赴北京参加两会。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赵本山在美国也一直关心两会的进程,并就将在会上发言的主题和内容进行了准备。

(转载自http://www.sina.com.cn 沈阳晚报)

关键字: ,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