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简历
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东北二人转
东北二人转在线
网友论坛
自编剧本上传
用户留言板
网站推介
关于我们
 
 
   
    欢迎您光临:本山之家——《乡村爱情》专题  
 
本山之家——《乡村爱情》专题
《乡村爱情》央视热播 赵本山范伟有望参演续集
  

  前些日子从央视荧屏退下的30集电视剧《乡村爱情》最近成为热点,该剧创下了央视收视新高。记者从该剧制片方了解到,该剧有望推出续集,如果条件允许,赵本山和范伟也会尽可能参演。

  没有婉转曲折的故事情节,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没有大腕儿明星主演,《乡村爱情》却受到了各个层面观众的垂青。据央视索福瑞调查显示,《乡村爱情》的收视率在黑龙江是20个百分点,辽沈地区是10个百分点,南方是5个百分点,在重庆地区排在各电视剧的收视第一位,已超过当年播出的《刘老根》,创了新高。

  制片方近日表示,考虑到这部戏的可观性,该剧有可能会推出续集,不过目前有关续集的推出工作还只处于想法阶段,还没有开始具体的操作。观众看了《乡村爱情》之后,褒奖不断中唯一的遗憾是赵本山和范伟的戏份太少。对此,制片方表示,如果有续集推出,主演阵容会做一定调整,在演员选择方面会考虑剧本要求,选择能表现出东北地方特色的演员。至于赵本山和范伟会不会在续集中安排更多的戏份,制片方透露,赵本山和范伟如果能共同出演,那是全国老百姓都希望看到的事,但那还要看他们两个到时候的安排,现在还说不准。不过,他们两人对这部戏的兴趣都很高,相信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范伟养好伤、本山有档期),他们会参加演出。

(实习记者娄跃星)

       
《乡村爱情》剧照021
《乡村爱情》剧照022
《乡村爱情》剧照023
《乡村爱情》剧照024
《乡村爱情》剧照025
《乡村爱情》剧照026
《乡村爱情》剧照027
《乡村爱情》剧照028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