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简历
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东北二人转
东北二人转在线
网友论坛
自编剧本上传
用户留言板
网站推介
关于我们
 
 
   
    欢迎您光临:本山之家——《乡村爱情》专题  
 
本山之家——《乡村爱情》专题
《乡村爱情》热播 赵本山玩转“农村偶像剧”

  赵本山、范伟客串,全部由新人挑大梁的《乡村爱情》近日在央视一套热播,尽管有观众反映两大笑星戏少不过瘾,但是该剧仍然非常抢眼,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上升。由赵本山担任制片人和艺术总监的该剧,有明显的赵本山印记,而几个漂亮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更是让赵本山玩了回“农村爱情偶像剧”。

  爱情始终是吸引观众眼球的重要元素,赵本山深谙此道,而且越来越娴熟。《乡村爱情》以爱情命名,其中的情感关系令人眼花缭乱。4个年轻女孩王小蒙、香秀、谢小梅、刘英以及4个小伙子谢永强、赵玉田、刘一水、李大国之间的爱情关系可谓蛛网般复杂。剧里中年人的爱情也毫不逊色。看这部戏,可以将千姿百态的乡村爱情尽收眼底。

  《乡村爱情》中,赵本山和范伟把舞台中心全让给了新人。《乡村爱情》是群戏,对几个年轻女演员的评比也成为观众议论的焦点。王小蒙、香秀、谢小梅、刘英谁最漂亮?网上已经推出了N个版本的排名。“村花”王小蒙被认为不够美,扮演者王亚彬虽然在《十面埋伏》中担任过章子怡的舞蹈替身,但是观众却更看好谢小梅和刘英的扮演者杜潇雄和蒋依杉。

  《乡村爱情》剔除了一些土得掉渣儿的词,比如“得涩”等。赵本山说,这是为了让南方观众也能听懂。但是,剧中的语言仍然有浓郁的东北味,而且也能突出人物个性,很具幽默效果。剧中的经典语言已经在观众中流传,观众认为:“这些具有生活味的语言写透了中国农民的灵魂。” 苏雪莲/文

       
《乡村爱情》剧照041
《乡村爱情》剧照042
《乡村爱情》剧照043
《乡村爱情》剧照044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