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简历
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东北二人转
东北二人转在线
网友论坛
自编剧本上传
用户留言板
网站推介
关于我们
 
 
 
   
    欢迎您光临:本山之家——《乡村爱情》专题  
 
本山之家——《乡村爱情》专题
《乡村爱情》开原探班 赵本山扮老爹范伟演儿子

  沈阳今报讯(首席记者 宁玲 电自开原)赵本山的新戏《乡村爱情》要杀青了,前天,本山和范伟进组拍戏,让剧组再次热闹起来。

  本山当“爹”范伟装“嫩”

  得知本山和范伟进组后,记者立即赶到开原的片场,其实当地的百姓比记者还急着


见本山。虽然在这里拍过了几部本山戏,但观众对本山和范伟的关注热情丝毫不减。

  本山梳着大背头,其中还夹杂着白发,上身穿着白色衬衫,下身穿着格裤子,白皮鞋外露出一圈红袜子,本山示意记者说:“看,有没有爹样?”说完还伸出手指,向记者展示了一下手上的金戒指和手腕上的金手链,看来,还是一个有钱的老头。

  范伟这次又装嫩了!他一再告诉大家别把他与本山在剧中的父子关系看得太重,“这种父子关系只是依托,为了好玩,实际上并不明显。”范伟的造型很搞笑,一件黄色的大布衫格外显眼,看上去特别像“彪哥”穿过的某件衣服。

  范伟饰演的儿子叫王木生,本山饰演老爹叫王大拿。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来,王木生性格憨厚,但是能力差点。王大拿虽然也是光棍爸爸,可他更操心的是王木生的婚姻大事。前天拍摄了全剧最精彩的一段戏,王木生与在剧中有着万人迷称号的小蒙(王亚彬饰演)相亲,最终是碰了一鼻子灰。

  笑神、影帝对词满场爆笑

  眼看着快到吃晚饭的时间了,本山于是计划着拍一场与范伟饭桌上谈话的戏。这段戏将在第18集出现。此时,范伟又换上了迷彩背心和大花短裤。

  不过听着台词,在场工作人员都差点笑岔气,一会是本山劝范伟“你都三十五了,得自强不息啊,赶快找对象。”一会又是范伟劝本山,“你总惦记那谢大脚,她可是有家的人啊,天涯何处无芳草。”说着说着,两人已经吃了好几碗饭了,最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咱们分头行动,双管齐下!”不过,据记者了解,两人最后都没有找到伴侣。

  本山二人转弟子齐上阵

  “爱情线”牵引着剧情不断发生变化,而本山的二人转弟子们,这次在《乡村爱情》里挑起了大梁。

  记者在剧组见到了《刘老根》中“大奎”的扮演者王小宝,他这次在剧中扮演村主任,谈到与本山拍对手戏的感受时,他笑了,“说实话,跟师傅演对手戏,我既希望又不希望。希望是因为高兴,自己跟师傅对戏,进步一定会很快。不希望是因为害怕,跟师傅对戏会很紧张的。”

  此外,在《马大帅2》出镜的阎光明、王小虎、蔡维利等人也在剧中出演了主要角色。据了解,这些二人转明星,要一边拍戏一边兼顾长春和沈阳两地的二人转演出,每天往返于长春、沈阳和拍摄地,十分辛苦。

  该剧将于近期杀青,年底和广大观众见面。

       
《乡村爱情》剧照025
《乡村爱情》剧照026
《乡村爱情》剧照027
《乡村爱情》剧照028
《乡村爱情》剧照029
《乡村爱情》剧照030
《乡村爱情》剧照031
《乡村爱情》剧照032
《乡村爱情》剧照037
《乡村爱情》剧照038
《乡村爱情》剧照039
《乡村爱情》剧照040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