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简历
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东北二人转
东北二人转在线
网友论坛
自编剧本上传
用户留言板
网站推介
关于我们
 
 
   
    欢迎您光临:本山之家——《乡村爱情》专题  
 
本山之家——《乡村爱情》专题
赵本山搞起“计划生育”《乡村爱情》5月开机

  演完《马大帅2》,赵本山又将目光对准了计划生育题材剧。前日,赵本山在京举行了《庄稼院的故事》之《乡村爱情》的新闻发布会。据了解,该片5月将在铁岭市开机。赵本山在剧中扮演大学生的父亲,是一个村长。而且《刘老根》剧组的大部分演员都会在这部戏里参加演出,“范伟正在拍电影,可能没有档期;高秀敏没有这个打算,因为我在戏里演的人物是没老伴的”。

  拍完《庄稼院的故事》之后,赵本山表示会再接着拍《马大帅3》,而《刘老根3》则暂时不会考虑。“如果《庄稼院的故事》之《乡村爱情》反映好,还会拍第二部、第三部。”

  赵本山一直坚持走“农村路线”,而他的老搭档何庆魁、高秀敏也拍了一部农村戏《圣水湖畔》,但是赵本山却拒绝评价老朋友的作品。“我们现在自己忙自己的事,挺好。过去大家是朋友,很好的,所以我不想去评价什么。拍电视剧就像生孩子,自己的孩子再丑也觉得好。《圣水湖畔》我只看了半集,听说它有一个很好的收视群,这就好了,我也提醒过老何,在收获中应该冷静。我希望大家不要挑起这个话题,我们都五六十岁了,还互相比,《马大帅》比《圣水湖畔》怎么样,《圣水湖畔》比《马大帅》怎么样,有什么意思。东北戏也要计划生育,别砸了自己的牌子。”刘鹏云

  链接:

  对于别人的戏赵本山不愿评价,对于自己的《马大帅2》,他说已经播出了,如何评价就不重要了。但当被问到如何评价其中的非职业演员时,赵本山提高了声调,“没有一个非职业演员,都是优秀的表演艺术家,具有十多年的二人转等舞台表演经验。非职业演员,那只是你们弄出来的一个词。”

       
《乡村爱情》剧照009
《乡村爱情》剧照010
《乡村爱情》剧照011
《乡村爱情》剧照012
《乡村爱情》剧照017
《乡村爱情》剧照018
《乡村爱情》剧照019
《乡村爱情》剧照020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