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网友看法:范伟为什么离开赵本山


(发表于 2009年03月28日4:52 pm,本山之家

在博客里看到一篇关于范伟为什么离开赵本山,感觉分析得很有道理。

范伟不再继续与本山联袂、合作。这是因为,本山过去就是大树,可以为范伟起到遮风挡雨的作用;而过去,需要有人遮风挡雨的范伟,到如今,也是参天大树;并且,互相树上的枝枝桠桠,还容易有碰撞,这是范伟不愿意的。从内心深处,范伟不愿意伤害到本山,但是,又怕无意中,伤害了有恩于自己的本山大哥。所以,范伟选择了远离些本山,而本山没有十分理解小老弟范伟。所以,就有《关东大先生》宣传时候,范伟不到场,本山心不悦的微妙心态。成功的男人其实都是大树,都有那义务和心态,为自己的家人,为还不如自己的弟兄、朋友遮风挡雨。中国有句话,叫朋友可同患难,不可同富贵。其原因是,人作为自然人的时候,占据的空间与身体一致,不影响别人。但是,由于名气、职务、级别发生变化后,自身地位也随之变化,这自然和不自然的变化,就变成了自然和不自然的自我膨胀。膨胀的直接后果,就是你的枝叶伸展到我的领空,占据了本该属于我的生存空间,这对于俩个成功男人,就容易产生碰撞、产生摩擦,所以,聪明的人,就选择让距离远些,各自空间大些,这就是范伟主动远些本山的内心深处。

确实,要是两个都成了参天大树必将影响到各自的生长,所以范老师离开赵本山对大家都有好处,望大家理解。

关键字: , , ,

本文有9条评论

  1. 匿名 说:

    zhaobenshandexiaopinhao

  2. 匿名 说:

    哎,世态炎凉啊!曾经你们俩多么风光,两个叱诧辽北的风云人物,也会有这样的结局!为你们悲哀

  3. 陶陶 说:

    猜的啊 老赵太横 小范不想听哥话

  4. 匿名 说:

    离开赵老师 看看范伟还有名吗?!

  5. daojidizi 说:

    很简单!!!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后!地阁尖邪,受恩深反成仇隙!敲了警钟还不悔悟。不到黄河不脱鞋。等着看吧!天理公道!早点悔悟还有救,否则绝无好结局的……哪里什么大树哇!一尊“毛牛墩”。你永远是赵本山第二,要变也就是变成三完事……“狐假虎威”离开老虎还是个小狐狸

  6. 尊重 说:

    他们完全是不同的风格,分开是他们之间的事,外人是不明白的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7. 匿名 说:

    一个为了钱,一个为了艺术,所以分了。

  8. daojiduzi 说:

    范伟!只有尽快回到本山传媒才是唯一选择……想当年的朱时茂,刘伟到外国转一圈还是回来的好!

  9. daojiduzi 说:

    都是为了艺术!也为钱,

    范围就是没有把自己弄明白,让肖小之徒一串掇就跑啦。不知人为不智!不知道己为不明!不明智的选择能走多远?就是他那个电视剧或者冯小刚的电影那个离开赵本山的支持和帮助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