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赵本山现身引发骚乱 《火炬手》爆笑超20次(图)


(发表于 2008年02月1日10:33 am,本山之家

042.jpg

昨日,央视春晚第四次联排,《火炬手》首次亮相引得高分贝掌声,16分钟获超过20次爆笑

《火炬手》首次亮相16分钟获超过20次观众爆笑 导演组回应章子怡亮相形式不是零点敲钟

昨日,央视春晚第四次联排,赵本山终于来了!《火炬手》首次亮相引得高分贝的掌声,时长16分钟获超过20次的观众爆笑。

尽管之前外界认为白云、黑土的故事太旧,于是赵本山在本子上也力求出新意,但《火炬手》还是被一些观众认为有点老瓶装新酒,逗乐的套路也是相同的。不过,赵本山的小品依然可以称王。

在昨日的联排中,除了部分节目仍然来回换位之外,最大的改变是赈灾主题被加入其中,包括7位春晚主持人及现加入其中的鲁健、李瑞英等人在内的13位央视名嘴的诗朗诵《我们是一家人》很是感人,黄宏也在小品中加入了“南方雪灾”的元素。

除此之外,最大的改变是郭冬临换了搭档,《新闻人物》的女演员换成了周涛。换人的效果立竿见影,反响很好,郭冬临下台就夸周涛:“她真的太灵了,一天的磨合时间就演得这么好!”

另外,阿木和郭美美的歌没有出现在昨日的联排,两人的歌曲已经被毙。

昨日,在央视春晚举行的发布会上,导演组也首次正面承认了章子怡将亮相春晚的消息。“章子怡现在还在从美国回来的路上,回来后会参加下次(明日)的彩排。”不过章子怡亮相的形式不是零点敲钟:“演唱方式还没定。”如此看来,章子怡可能是唱歌。

始了上阵前的排练。这时候房门紧闭,闲杂人等都被请了出去。有一些记者扛着相机在门口等候,想采访,其中包括央视的记者。

护在门口的赵本山身边的工作人员说:“现在在排练,他们一时半会也不会出来。”

在排练了一阵之后,宋丹丹走到离休息室最近的演播室一号门,又引发了一阵骚动,大家都以为赵本山的小品要上了,不过过了一会也不见赵本山出来。

而这个时候,联排中正在表演的节目是黄宏的《开锁》,原来宋丹丹是看多年的老搭档黄宏的小品来了。宋丹丹说:“还没看到黄宏今年春晚的小品呢,就顾着排练了。”

时间:17:25

“山丹流”候场,观众只看他们不看舞台

小品《红包》表演的时候,位于舞台左侧的观众席上有点不对劲儿,他们的目光都不往舞台上面看了,原来,在舞台下面的候场区,赵本山、宋丹丹、刘流正在候场,堆集在那里看节目的演员也都看向三个人,赵本山的经纪人和一个助理与他们站在一起,挡着周遭探寻的目光。

时间:17:45

《火炬手》首次亮相,没演就有了掌声

赵本山拿着椅子一上场,全场立刻引发了响亮的掌声。这个时候,赵本山还什么都没说呢。

紧接着宋丹丹上场,两人的台词一出,底下就有了笑声,看来观众对赵本山还是很买账的。有观众说:“刚才多亏没走,没想到还能看到赵本山。”
  《火炬手》一出场,演播厅内的观众忽然就多了起来,门口的位置挤满了人,而演员的候场区的人也异常多,都被挤到了观众区,导演不得不赶那些演员赶紧下场。

时间:17:52

为保密,剧组人员与观众发生口角

在记者所在的观众区因为靠近二号门口,这个区域也是保安严防死守的区域。赵本山的小品严格要求保密,因此,《火炬手》一开演,十来个保安和剧组工作人员就出动了,看到可疑的人物,拿相机的、手机的,拿本子记的,通通视为要泄密的,相机要没收,手机和本子要放回包里。没几分钟就没收了2个相机,警告了好几个人。

更严重的是,有工作人员与一个观众发生了激烈的口角。在《火炬手》结束后,这位观众更是气冲冲地指着那个工作人员让其道歉,争执之中差点儿动手,引来了很多观众看热闹。

时间:18:02

“山丹流”表演结束,宋丹丹卸妆遭围观

赵本山一行人表演结束,离开后台就直奔化妆间,门又被死死地关上。赵本山的助理告诉记者,赵本山觉得很满意,“但小品肯定还是会不断修改的,直到三十那天,小品会越来越好的。”

很在乎外表的宋丹丹要马上到休息室外面洗脸,要把妆先卸掉。就是一个洗脸,就有一大堆人围观,还有拍照的,难怪有观众说:“人家就洗个脸,也拍,真是名人啊!”过了10分钟左右,赵本山一行人离开央视回影视之家。

(华商晨报 孟丽)

(转载自 http://www.sina.com.cn? 原载 华商晨报)

关键字: , , , , , ,

本文有12条评论

  1. xwbeee 说:

    把陈佩斯在 – – 下 – – – 了,央视春晚艺坛人少了一种风格,一个长江长城黄山黄河的大国,只有偏居一偶的人实无忌惮的重复着他们当地方言与风俗,跋扈又目空一切。就这样一忽悠就是十年,长江前浪推后浪,因为思维的定性,有人非要把他推到浪的前头,阻挡了后人的前进,我就不相信泱泱大国就没有新的脸孔给人以新的风格在央视的春晚上崭露头角!

  2. 王者之魂 说:

    好。

  3. 1230 说:

    蛮好看的。

  4. star 说:

    想随时听到黑土、白云的声音,也是可以的哦!
    深圳电台生活频率,最爱942,里面有两个主持人是电台的活宝,他们的绝技就是模仿赵本山老师和宋丹丹老师。他们也是赵老师他们的学生.口技一绝,模仿得唯妙唯肖。有兴趣的朋友,请锁定周六、周日早上8点到10点的《小山侃大山》。深圳的朋友可以将您的收音机调频到FM94.2,其他地区的朋友,可以登陆网站www.love942.com进行网上同步收听,一样清晰哦.

  5. 卫士 说:

    很逗,体现了参与

  6. 匿名 说:

    好看

  7. 匿名 说:

    我看很好

  8. 六指 说:

    牛,太牛了

  9. 匿名 说:

    赵本山先生的小品,总是那么经典,总是让人看不够

  10. 匿名 说:

    想念陈佩斯的小品

  11. 山米 说:

    真棒 我超喜欢赵本山的小品

  12. 匿名 说:

    春节晚会 没赵本山 真不行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