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图片:央视08年春晚第四次彩排,《火炬手》首次亮相


(发表于 2008年02月1日11:37 am,本山之家

昨天(2008年1月31日)下午,中央电视台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四次彩排,节目有所增减,语言类节目仍以北方方言为主。

01.jpg

02.jpg

1月31日春晚第四次彩排现场, 赵本山、宋丹丹、刘流携《火炬手》首次亮相

赵本山和宋丹丹在春晚彩排上的首次亮相,他们带来的奥运题材小品《火炬手》,沿袭了白云黑土系列,一开口就赢得了满堂彩。

03.jpg

黄宏今年找来董卿当“老婆”

04.jpg

林永健、巩汉林一起《开锁》

在今年的语言类节目中,仍然是北方节目占决大多数。虽然剧组想以开门办春晚的方式解决南北小品相声在春晚舞台上演出不平衡的状况,但成效并不明显。

05.jpg

周涛加盟郭冬临小品

06.jpg

小品《收红包》

李琦:估计在演出之前还得调,大年三十之前还可能(被毙掉),什么时候算是成功了呢,就是大年三十晚上我们从演播室回家的路上,可能会在疲劳当中得到一点喜悦。

07.jpg

李瑞英、白岩松等央视播音员、主持人在春晚彩排现场朗诵

08.jpg

韦唯领唱歌曲《姐妹弟兄》

强调贴近性是今年春晚的一大特色,很多节目都是剧组通过深入各省区市、网上征集、一线座谈等各种方式收集而来的,冯巩等表演的相声剧《公交协奏曲》就改编于网络小说。时下最牵动人心的南方冰灾也成为春晚关注的焦点,春晚节剧组已派出多路记者和编导深入灾区进行采访,抓紧编创作。而反映社会各界众志成城抗击冰雪的《温暖2008》也首次亮相。

关键字: , , , , ,

本文有10条评论

  1. CST 说:

    很不错,不错,我爱赵本山,我就是赵本山嘛~小样儿!

  2. 加华 说:

    很好很好,我很喜欢此节目?

  3. 匿名 说:

    宋丹丹是个绝好的搭档

  4. 匿名 说:

    我非常喜欢赵本山

  5. 匿名 说:

    我是赵本山的忠实观众,我非常喜欢赵本山

  6. 说:

    赵老师我很喜欢你的作品,是你的忠实观众。
    愿你和你的弟子们会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7. 韩志民 说:

    本山大师,我每次都能被你的小品和电视剧感动的落泪,你才能称得上是一位伟大的艺术家。近年来网上虽有些别有用心的臭味毛贼在恶意攻击你,很简单那就是在妒嫉你,犯不上在意这一小撮汉奸养的,正如你所说的他们不喜欢本国文化哪是因为他们是洋人。我需耍你的作品,你的作品使我在痛苦的时候获得幸福,我很感激你,我需要你,真正的中国人民都需要你。顺祝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8. 哈哈本山 说:

    一个从最底层走出的民间笑星,恰巧与中国的国情相适应,于是乎迅速走红,希望本山加倍努力创作更多精巧之作,回馈广大爱你的人.

  9. 匿名 说:

    如果范老师跟赵老师打档就再好不过了

  10. 我爱蒋** 说:

    赵老师真牛~骗了3次范老师~牛啊~佩服佩服~
    赵老师~我想问你一个问题~您的搭档砸换了昵?宋老师不好么?
    请您告诉我,my qq:807352254 my 电子邮箱 is:suchao008@sina.com ~欢迎回复~
    ~谢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