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视频:《三枪》首映笑声超过想象 赵本山回应买飞机


(发表于 2009年12月11日7:39 am,本山之家

腾讯娱乐讯 12月9日,张艺谋新作《三枪拍案惊奇》在京举行媒体试映和首映式,尽管试映时影院放错拷贝,但整个放映过程中不断的笑声还是让张艺谋释然了。

首映笑声超过想象,张艺谋释然

大部分媒体都是第一次看《三枪拍案惊奇》,而影片的主创也是第一次看这部电影。张艺谋称,其实本来是可以给主创提前放的,但为了让大家象一家人一样看电影,他还是选择让主创在来参加首映式当天顺便看全片。

影片在影院放了大约有20来分钟,突然一个声音喊道:“放错本子了!”接连有两三个人对着放映机的方向喊,要求重放。但影院仍然没有反应过来,现场的观众一起鼓掌示意,放映员仍然没有丝毫动静,直到错放的这本带子又放了7、8分钟,放映员才关机停放,又过了漫长的7、8分钟,电影才恢复正常放映。

后来发现,放映员是错将第三本带子当作是第二本给先放了。第一个提示放错本子的是赵本山,后来张艺谋也跟着一起喊。张艺谋称,当时他都急出汗了,很是担忧。

影片第一次和观众见面就被放错本子,这的确不是一个好兆头。但让张艺谋释然的是,整个放映过程中笑声不断,这对张艺谋是个很大的鼓励:“整个放映的过程中笑声比预期的多,很多地方观众都有反应和掌声,我自己的电影第一次在国内跟观众见面很少有这样的情况。”

大病初愈,赵本山就来捧场

赵本山在《三枪拍案惊奇》中扮演巡捕队的队长,戏份虽不多,但十分精彩。国庆期间重病住院的他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是为张艺谋的新片捧场,张艺谋称对此很感动。

张艺谋称,没有赵本山的支持就没有这部电影,当时他想找小沈阳等演自己的电影,打电话问赵本山的意思。赵本山听后爽快回答:“你前边20多人都找过了,你的电影选谁——包括我在内——都是无条件的,你随叫随到。”

与《有话好好说》一样,赵本山在《三枪拍案惊奇》还是一个跑龙套的。张艺谋称,他本来是不敢让赵本山来跑这个龙套的,这个角色本来也安排了人演。赵本山来探了两次班:“我试探了下,他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张艺谋:希望和赵家班打造系列作品

《三枪拍案惊奇》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喜剧,张艺谋称,喜剧是最卖座的,观众最能接受的也是喜剧。当赵本山笑称《三枪拍案惊奇》中他的戏份太少了时,张艺谋迅速接过话头说,他希望可以赵家班继续合作,打造系列作品。

张艺谋十分诚恳的说,他希望在喜剧这条路上知难而进。“我是拍文艺片出身,好像挺道貌岸然的。直到拍这样作品,才体会到人生的另一种境界,让我看到人生的轻松豁达。”张艺谋称赞赵本山浑身充满喜剧细胞,希望下次赵本山的戏多很多。

赵本山:飞机还没来呢

此前有媒体曝赵本山花2亿买了架飞机。赵本山解释说,在长江商学院上学时,加拿大有几个同学说要买飞机,他说算他一架,“这事还没成呢,媒体都报出来了,其实飞机还没来呢。”赵本山补充说:“这是多种经营嘛!”

转载自 腾讯娱乐

关键字: , , , , ,

本文有2条评论

  1. 大海 说:

    垃圾

  2. 大海 说:

    太好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