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三枪拍案惊奇》盛大首映,张艺谋赵本山欲再合作


(发表于 2009年12月10日7:19 am,本山之家

即将在12月11日登陆全国影院的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于12月9日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式,张艺谋、闫妮、孙红雷、小沈阳、毛毛、程野、倪大红等主创全部亮相。大病初愈的赵本山到场助阵成为焦点,他和张艺谋都表示下一步还会谋求深度合作。

《三枪拍案惊奇》首映式 赵本山与张艺谋

《三枪拍案惊奇》首映式 赵本山与张艺谋

赵本山 张艺谋 孙红雷 谈笑风生

赵本山 张艺谋 孙红雷 谈笑风生

赵本山 张艺谋 孙红雷 小沈阳

赵本山 张艺谋 孙红雷 小沈阳

赵本山与《三枪拍案惊奇》主创演职人员

赵本山与《三枪拍案惊奇》主创演职人员

小沈阳在《三枪拍案惊奇》首映式上

小沈阳在《三枪拍案惊奇》首映式上

赵本山在《三枪拍案惊奇》首映式上

赵本山在《三枪拍案惊奇》首映式上

?张艺谋不敢想赵本山跑龙套

?张艺谋说:“今天非常感谢本山,我没想到他能来。大家都知道他前一阵身体不好,都很担心。今天是他恢复健康后第一次出现公众面前,我很感动。春节的时候,我想用小沈阳拍一部电影,第一个打给本山。没有他的一番话、他的支持,就没有今天这部电影。他为这部戏跑到组里两次。我没敢想他来演这个队长,给我的电影跑龙套。其实当时有人让我演这个角色。我试探了下,他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但很遗憾的是他的戏最后剪得只剩1/3,他的表演能让人笑的东西太多了。”

赵本山《三枪拍案惊奇》影片造型

赵本山《三枪拍案惊奇》影片造型

?赵本山张艺谋欲深度合作

?从第一次为张艺谋客串《有话好好说》,到第二年合作打造《幸福时光》,到《三枪拍案惊奇》携赵家班集体出演,赵本山和张艺谋已经合作了三次。但他笑称觉得《三枪》当中自己的戏太少了。张艺谋则当场表示,在喜剧拍摄上会知难而进,希望和赵本山团队打造系列作品。

?“观众最能接受喜剧,喜剧是全世界最卖座的类型片第一位,其次才是动作片。我是春晚的忠实观众,十几年来都是和妈妈一块看春晚,看本山的小品。快乐和笑声应该最受欢迎的。我不担心观众,最担心自己。我第一次拍这样的戏,多亏本山及其团队的支持,但还是担心自己做得不够好,下次也许会更从容。”

?“我希望能和赵本山团队有系列合作,在喜剧这条路上打算知难而进。我是拍文艺片出身,好像挺道貌岸然的。直到拍这样作品,才体会到人生的另一种境界,这群演员活得真实、快乐,让我看到人生的轻松豁达。下次希望本山的戏会多很多,他是一个浑身充满喜剧细胞的演员。”

转载自:新浪娱乐

相关+推荐:《三枪拍案惊奇》官方网站

关键字: , , , ,

本文有4条评论

  1. 幽兰 说:

    三枪主题歌挺好听的,小沈阳很豪迈!

  2. 小骚羊。 说:

    我爱小沈阳

  3. 小女人 说:

    赵大叔造型嘎嘎的~

  4. 大海 说:

    我最喜欢赵老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