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赵本山在上海因过度劳累 紧急送医院治疗


(发表于 2009年09月30日4:14 pm,本山之家

赵本山在医院

据各媒体报道,赵本山老师今早在上海因过度劳累紧急患病,已到医院治疗。(2009年9月30日)

赵本山此次来上海的目的是为即将开拍的《乡村爱情3》取景,因为紧急患病入住上海南汇中心医院,现在已经因为病情有变转往华山医院。

期待本山老师平安!

以下为外部链接:

Sohu报道:经纪人证实赵本山入院 称“晕倒”因劳累过度:

http://yule.sohu.com/20090930/n267111563.shtml

人民网专题:

http://ent.people.com.cn/GB/8222/42055/170281/index.html

新浪网专题:

http://ent.sina.com.cn/f/s/zhaobenshanruyuan/index.shtml

网易专题:

http://ent.163.com/special/00033PTB/zhaobenshan0930.html

关键字: ,

本文有27条评论

  1. 山粉丝 说:

    本山大叔保重!我们等您上春晚!

  2. 匿名 说:

    好人一生平安,黑土我们会默默为你祈祷!

  3. 刘峰 说:

    惊闻赵老师入院消息,心中十分惦念,盼望赵老师能保重身体,早日康复,辽宁人民需要您,祖国人民需要您.为赵老师祈福~

  4. 张伟志 说:

    获悉本山老弟患病住院,非常痛心!您太劳累了!身体是本钱,真该好好的珍惜。不要做无谓的牺牲才是。爱惜好自己的身体,才会不断的给全国的老百姓带来无尽的欢乐和笑声。但愿您早日康复,吉人天相!!!本山老弟幸福安康、吉祥平安!

  5. 匿名 说:

    你不能为了你自己就这样走了。你不属于你自己。
    因为你是属于我们大家的,我们都不会让你走的!
    我很期待明年的春晚 期待您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欢笑!

  6. 本山之家 说:

    据人民网记者报道,15.50左右联系本山传媒集团总裁刘双平电话核实,赵本山现在无大碍。

  7. 游客 说:

    祝赵老师早日康复!

  8. 斯巴达 说:

    你为千家万户带来欢乐
    你为日趋无聊的春晚保留了笑声
    大叔,保重身体
    你不希望大年三十晚上我们关了电视全围一桌打太极吧
    大叔,春晚,不见不散

  9. 本山之家 说:

    赵本山病情发布会第三次推迟 19时进行

  10. 满天飞 说:

    好人一生平安

  11. 本山传媒 说:

    我们不能没有你;

  12. 本山传媒 说:

    每一次一休息,只是为了另一次的起步,痛苦中不呻吟,贫困中不埋怨,失败中不颓丧,打击中不屈服
    健康是一个人最大的本钱,千万不要为了金钱而丢掉本钱。没有本钱也就没有金钱
    你的康复,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你会好起来的!

  13. 匿名 说:

    是真的吗?小沈阳呢

  14. 草原公主 说:

    本山大叔您好;我有好久没有给您问好了,看到视屏有您生病入院的消息,当时我看到你躺在急救车的床上时,我流泪了。同时想了很多很多,您为了热爱的事业为了全国的老百姓。您付出了常人不能够付出的艰辛。您的头发变白了,您的皱纹增长了,就为了两个字;快乐;希望您老人家能够坚强的度过。早日康复。我们还等您的乡村爱情3呢!好好的保重身体!

  15. 匿名 说:

    本山,您太辛苦了,我们知道您是为着大家的欢乐把自己推向悬崖的边缘,您太辛苦了,好好歇歇吧,要把您宝贵的属于人民大众的生命好好珍惜,我们可以等你一年、两年乃至数年,但是这个世界不能没有你!!!!!!!!!

  16. 华健(李永华) 说:

    华健(李永华) 说:

    喜欢赵老师的节目,关注赵老师的身体状况。我是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国家高级营养师,湖北经济技术培训学院营养教授,多家杂志和网站的专家顾问和撰稿人(包括沈阳的《饮食科学》)。搜狐的博客是搜狐的健康名博.http://liyonghua1688.blog.sohu.com/.也是搜狐的营养与食品安全专家(华健),有多年的通过营养调理慢性疾病经验,很多朋友在我的帮助下(包括医院判了死刑的朋友)获得了健康。电视台也做过专题节目。当赵老师的病情稳定以后,我可以介入,我有把握让赵老师从疾病或亚健康状况恢复健康。祝赵老师节日快乐和早日康复!
    电话:13871846492

  17. 匿名 说:

    生命最重要 ,你我他都一样!!

  18. 华健(李永华) 说:

    继续关注。好人自有好报。

  19. goodman 说:

    本山大叔:
    为了全国观众,也为了自己,请戒酒!!!

  20. goodman 说:

    山东人豪爽,也好酒,我老爸以前也是,但诊断出有高血压后就只能忍痛割爱戒酒了。希望本山大叔能戒酒!

  21. 匿名 说:

    好人一生平安

  22. 太阳雨 说:

    好人一生平安!早日康复!

  23. 哈我是红太狼 说:

    我妈妈让我 捎句话
    说如果本山大叔 不上春晚
    我们连春节联欢晚会都不看了
    祝愿本山大叔早日康复

  24. 匿名 说:

    祝你早日康复

  25. 粉丝 说:

    ZAo rikangfu

  26. 徐然 说:

    好人保种

  27. 谁来拯救最后生命的梦 说:

    我的一生是坎坷的,是痛苦的,我每天都活在阴影里,今天终于解脱了,因为我马上就要离开人世间了,我不想离开时候有遗憾,我从来没笑过,有一个人让我开怀大笑,这个人就是赵本山,原本算在我没死之前见他一面,现在看来是不行了,我想请大家帮我联系一下本山老师,让他给我打个电话,我非常喜欢他,可是我怎么联系都联系不上,我很失望,也很痛苦,在我生命要离开的时候我想跟大家说一下我的经历,我这一生,我就两字,我恨,我恨上天对我不公平,我从小没了妈妈,我最爱的妈妈离开了我,从小就没有了母爱,而我爸对我非常不好,成天就知道喝酒,喝多就打我骂我,我都忍,因为我想快快长大,脱离我爸,我还记得我小时候饿的不行了,家里什么吃的都没有,我吃生玉米,为什么我的人生就这样,不能阳光的度过呢?我好想我妈妈。我爱她,我十五岁就不念了,就在社会上打工,攒了点钱,开了个饭店,万万没想到干了一年全赔进去了,哎这就是我的人生,可是我现在高兴了,一切都快结束了,我不用这么累了,我要找我妈妈去了,我看到电视本山的小品我笑了,我也很纳闷,从小到大我没笑过,是他让我笑了,所以我不想有遗憾,只恳求好心人能帮帮我联系一下他,让他给我打个电话,我电话是15846666961我在这里谢谢你们了,也求求你们了,帮我圆了这个梦吧!我不想带着遗憾离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