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赵本山目前病情稳定意识清醒


(发表于 2009年09月30日7:34 pm,本山之家

30日下午17点40左右,在经过多次推迟后,院方关于赵本山入院的新闻发布会终于进行。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在发布会上透露赵本山目前病情稳定,意识清醒,之前关于赵本山突发脑溢血的报道是不属实的。

院方与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关于赵本山患病入院的新闻发布会视频

本山传媒刘双平

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

【网易9月30日讯】著名艺术家赵本山于9月30日凌晨,在上海突然发病并被送往医院急救。30日下午5点40左右,在经过多次推迟后,院方关于赵本山患病入院的新闻发布会终于进行。本山传媒刘双平在发布会上透露赵本山目前病情稳定,意识清醒,之前关于赵本山突发脑溢血的报道是不属实的。刘双平称赵本山病情的具体细节,目前尚不能告知。

本山传媒刘双平在发布会上称:“今天凌晨,赵本山老师因为在拍《乡村爱情3》,劳累身体不适,前往华山医院南汇分院就诊,并于今天中午转入华山医院浦西总院。赵本山目前病情稳定,意识清醒,会继续在华山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因为涉及到赵本山先生的重要隐私,我无权宣布详情,网上关于心肌梗塞和脑出血的报道都不符合事实,对传媒的关心表示感谢。”

发布会最后,刘双平也转达了赵本山对大家的问候:“赵老师想跟大家一起吃月饼,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发布会仅仅进行了一分多钟。刘双平宣布完后,径直步出会场,拒绝回答媒体的任何提问。

据一位从病房探望赵本山的友人透露,目前赵本山病情稳定,已经能开口说话,并能坐起来,意识清楚。此外,《乡村爱情3》的导演也来到医院探望,但依旧对赵本山的具体病情封口不提。

此外有消息称,赵本山发病时,徒弟小沈阳一直陪同在赵本山身边(不准确消息),而赵本山的老搭档何庆魁也致电经纪人问候并表示会去探望。

(转载自:网易)

以下为外部链接:

Sohu报道:经纪人证实赵本山入院 称“晕倒”因劳累过度:

http://yule.sohu.com/20090930/n267111563.shtml

人民网专题:

http://ent.people.com.cn/GB/8222/42055/170281/index.html

新浪网专题:

http://ent.sina.com.cn/f/s/zhaobenshanruyuan/index.shtml

网易专题:

http://ent.163.com/special/00033PTB/zhaobenshan0930.html

关键字: , , ,

本文有15条评论

  1. 华健(李永华) 说:

    喜欢赵老师的节目,关注赵老师的身体状况。我是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国家高级营养师,湖北经济技术培训学院营养教授,多家杂志和网站的专家顾问和撰稿人(包括沈阳的《饮食科学》)。搜狐的博客是搜狐的健康名博,也是搜狐的营养与食品安全专家(华健),有多年的通过营养调理慢性疾病经验,很多朋友在我的帮助下(包括医院判了死刑的朋友)获得了健康。电视台也做过专题节目。当赵老师的病情稳定以后,我可以介入,我有把握让赵老师从疾病或亚健康状况恢复健康。祝赵老师节日快乐和早日康复!
    电话:13871846492

  2. 林歌 说:

    本山大叔是我们东北民间艺术家!我在新浪网上看见了一些人对您的误解谩骂我很气愤、我真的希望您能放下春晚、虽然有很多责任…但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嘛!我们东北的青年支持您!

  3. 匿名 说:

    祝赵老师节日快乐和早日康复

  4. 樊儿 说:

    祝赵老师节日快乐和早日康复! 我们希望看到你更的节目~~!

  5. 关心 说:

    本山,愿你早早康复,回到你所热爱的舞台,我们喜欢你,你在春晚给全国的观众带来欢笑!!!!

  6. 葬爱 说:

    还有可能上春晚吗

  7. 匿名 说:

    真心的祝愿您可以早日康复 身体健康 祝愿您和您的家人节日快乐

  8. 五谷 说:

    你的作品都来源于生活,形象、生动、真实,很多人都喜欢。
    象是很有学问的人(所为的学者),嫉妒你,他们懂个屁,我觉得谁能给中国人带来欢乐,谁能让中国人高兴,谁就了不起!祝你早日康复,重返舞台。
    我不追星,但是很佩服你,你不但自己成功,最主要你带出了很多人,你是一个奇人,天才。
    你敢于不畏权势,护犊子,所以你的弟子们那样的崇拜你。

  9. 五谷 说:

    祝你生日快乐!!!!!

  10. 五谷 说:

    祝本山生日快乐!!!!!!!!!!
    早日康复!!!!!!!!!!!!!

  11. 榛蘑 说:

    不是脑溢血也别喝了,多少东北人因为这病走了,酒就不是个好东西,赵大叔,别喝了,一两是酒二两是药三两是毒啊,再刚强的爷们也怕病啊

  12. 五谷 说:

    祝本山早日康复,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祝本山团队日益壮大,推出更多的新人!
    愿好人一生平安!

  13. 五谷 说:

    (本)是道济降人间,
    (山)海关外聚众仙。
    (早)闻关东说唱美,
    (愈)益欢乐三百年。

    (再)说铁岭一圣贤,
    (返)老还童妙方传。
    (舞)者更恋上帝喜,
    (台)上绿色万万年。

  14. 匿名 说:

    赵老师别太累!!!
    春晚没有了您可能会少了些许精彩,观众的心中也会有些遗憾。可是东北的二人转要是没有了您、刘老根大舞台要是没有了你是否还能继续它们的辉煌。春晚是一台大戏,可是二人转是一门艺术,是一门有着300多年历史的民间艺术。从他诞生到现在走过了很多坎坷,直到今天才开始走到正式的舞台上。如果您到下了,您的弟子么还会继续站在二人转这个舞台上么??会不会去走穴??二人转还能否继续它的辉煌??
    为了东北的二人转,赵老师歇歇吧!!!!

  15. 匿名 说:

    祝愿赵老师早日康复!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