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张艺谋换掉赵本山爱徒 本山表示很理解


(发表于 2009年06月19日5:12 pm,本山之家

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昨日被曝换角风波,赵家班二人转演员、曾在《乡村爱情》等电视剧中有上佳表现的王小华被张艺谋拿下。

原定由她出演的面馆老板娘一角,改由闫妮出演。

“换演员很正常,张艺谋第一时间就通知了赵本山老师,赵老师也很理解。”赵本山的助理高大宽昨晚在电话中证实了此事。

王晓华与唐鉴军

王晓华与唐鉴军

高大宽介绍,6月10日剧组开机第二天,王小华便离开《三枪拍案惊奇》的取景地甘肃张掖,正式脱离剧组。

至于原因,高大宽告诉记者,刚一开机张艺谋就感觉王小华和所演角色不对路,缺乏面馆老板娘的风情味儿。

而这位老板娘却是剧中引发连环血案的关键人物,所以导演很快决定将其换掉。

王小华由于失去成为“谋女郎”的机会,一度心情很不好,以至于伤心落泪。“这两天已经好了,现在正和丈夫唐鉴军在北京的刘老根大舞台演出呢。”高大宽说。

高大宽告诉记者,包括小沈阳在内的四位赵家班演员进剧组后并未签订演出合同,所以不存在毁约一说。“能够进入张艺谋导演的剧组,对他们来说已经很幸运了,就是一次学习的机会。”他说。

截至今日11时发稿,记者数次拨打事件另一女主角、新“谋女郎”闫妮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闫妮的经纪人上午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闫妮已和剧组签订保密协议,不便接受采访。

转载自:新浪网 原载:法制晚报 记者:邵靖

关键字: ,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