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辽宁电视台春晚录制完成 赵本山小品仍会调整


(发表于 2008年01月24日12:27 pm,本山之家

那英表演

那英表演

黄圣依载歌载舞

黄圣依载歌载舞

每年正月二十九,看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已经成为很多观众的第一选择。1月19日,辽台春晚录制完成,无论现场观众还是媒体记者都见证了辽台春晚的高水准,和独具的“东北”魅力。不过,记者也听到了一些议论,有人称:“赵本山说‘荤段子’粗俗,搞笑过度。”对于这种说法,辽台春晚做如何反应?23日下午,记者在采访辽台春晚总导演于清涌时,得知本山演出的小品正在调整,另外还了解到了一些关于春晚的有趣花絮。

“会按观众的审美去调整”

本山小品,无论在央视还是在辽视,都是不可缺少的重头戏。他今年在辽视春晚表演的小品《过年了》,更是制造了很多“笑”果。

《过年了》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主要讲述年关将至,村里的男人都因劳务输出到国外打工而无法回来,留守妇女们都在苦盼丈夫回家。为帮这些妇女过好年,本山饰演的会计求人“造假”,杜撰了她们丈夫的来信,却因为自己不认识信上的字引发了不少笑料。此次本山小品中竟然出现了一些“荤段子”,这引起了很多争论。对此争议,于清涌告诉记者,这部小品可以说内容健康,而且相当搞笑。“绝对原汁原味的东北小品,无论表达方式还是素材都很真实,至于‘荤’的说法,我们会按照观众的审美标准做适当调整。”小品调整后什么样,“以播出为准。”

“家乡晚会实在太好了”

由于19日郑州大雪阻止了那英回沈的行程,直到20日6时,她才坐上了去北京的火车,并从北京搭飞机赶回沈阳。

一路风尘,从出发地郑州到目的地沈阳,那英历经了13个小时。于清涌介绍说,1月21日,当那英风尘仆仆疾步走进辽宁春晚录播大厅时,感慨很多。她边脱大衣边道歉,耽误大家时间了。她的妆都是在路上化的,演唱起来非常认真,敬业精神让观者很受感动。由于时间匆忙,那英没来得及和周围的朋友细聊,但她对辽台春晚赞不绝口,“无论舞台、伴舞、还是音响都是一流的。”回忆那几天的焦急等待,于清涌说:“19日是我们正式录制时间,等那英别提多急了……”随着那英《幸福树》的录制完成,辽台春晚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去年来了今年还要来”

对于辽台春晚观众来讲,黄圣依并不是新面孔,在去年的辽台春晚上,她曾与本山女儿在舞台上荡秋千。

也许是辽台给她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印象,也许是东北的质朴让她太留恋,在2008辽台春晚筹备之际,黄圣依的经纪人就给导演组打来电话,表示“她去年来了,今年还要来。”这种想法和辽台导演组不谋而合。于清涌告诉记者,这次黄圣依表演的节目是载歌载舞的《天天向上》,“这个节目的舞蹈动作与中国武术融为一体,动感十足。”此次来,黄圣依还向辽沈媒体透露:“我希望不仅要做好演员的工作,还应向更高层面发展。我希望自己多尝试幕后,比如成为制作人等。”

(转载自新浪娱乐 http://ent.sina.com.cn/

(原载:沈阳日报 记者:刘杰)

关键字: ,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