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春晚最受观众喜爱的节目出炉 赵本山蝉联小品王


(发表于 2007年03月4日10:27 am,本山之家

赵本山在春晚表演

(记者 陈蕙茹)2007年央视元宵晚会昨晚在央视1号大厅录制,今晚8∶00将在央视一套播出。元宵晚会将宣布“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结果,记者昨晚在第一时间获得获奖名单。不出意料,由赵本山、宋丹丹、牛群合作的《策划》获得了小品类一等奖,这也是赵本山本人获得的第9个小品王称号;此外,展示江南风情的舞蹈《小城雨巷》也以大热门的姿态获得歌舞类一等奖;而戏曲曲艺及杂技类的头名则由中国杂技团演出的杂技《俏花旦》摘得;特别奖由朗诵《心里话》和舞蹈《飞弦踏春》捧走。

记者还获悉,除了颁奖外,元宵晚会还有众多的表演环节。按照惯例,每年春晚淘汰的节目将会在元宵晚会隆重登场,今年春晚被毙掉的小品《钓鱼》《大花轿》、毛宁阿朵领衔的歌舞《炫舞激情》等都将陪伴观众欢度元宵。《钓鱼》是去年央视春晚小品《招聘》的原班人马表演的,而《大花轿》由李琦、林依轮担纲。

今年的元宵晚会仍以反串为主,韩红和郝歌在春晚的“擂台赛”令观众眼前一亮,元宵晚会上郝歌又与庞龙等歌星一决高低。晚会上还将出现两首全新的原创歌曲,一首是由建筑工人演唱的《挥挥手》,另外一首是由影星黄圣依和原生态歌手阿宝演唱的《小夫妻》。

(转载自 http://ent.qq.com/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关键字: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