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央视春晚“三审” 冯巩要大改赵本山无“成品”


(发表于 2007年11月27日5:56 pm,本山之家

2008年央视春节晚会昨天在央视600人演播厅进行了第三次节目审查。与前两次“星光黯淡”不一样,这次“语言类大腕”集体出动,冯巩、郭达、蔡明、赵炎、刘伟等人纷纷亮相。其中,冯巩重拾老本行,表演相声《换车》,不过导演组对这段相声并不满意。而赵本山的小品仍未成型。

在昨天的“三审”中,有6个语言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接受审查。6个语言类节目中,相声、小品各占半壁江山,李伟健、武宾的相声表现最好,得到导演组认可。而演惯小品的冯巩回到老本行说起相声似乎还不习惯,昨天得到的掌声是最少的,导演组觉得需要做很大的修改。据了解,因为冯巩的好朋友、著名小品编剧崔砚君过档到北京春晚,无暇帮冯巩打造小品剧本,所以冯巩才决定说相声。

此外,郭达、蔡明表演的小品《买房》讲述了两个买房人遇到的苦恼,由于很多“包袱”是首次使用,所以也有待磨合。

据了解,三审之后还没有一个节目敲定下来。不过昨天记者从央视春晚节目组获悉,下周将有一个初步大名单。而“小品王”赵本山忙完《乡村爱情2》后就开始着手准备春晚作品了。日前,他已经去北京与春晚总导演张晓海、陈临春交换过意见,但是具体拿出什么样的作品以及今年的搭档是谁,还没有最终结论。对于赵本山提到过“全男班”演小品的建议,导演组持保留意见,要视剧本情况而定。

(转载自 新浪娱乐 http://www.sina.com.cn 原载:东方早报 骆俊澎)

关键字: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