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春晚三审大腕不出彩 赵本山小品仍在构思中


(发表于 2007年11月28日9:34 am,本山之家

2008年春节晚会前日在央视600人演播厅进行了第三次节目审查,其中冯巩没有像前几年一样演小品,而是重拾老本行,和刘晓伟合说了一段相声《换车》,但是现场效果一般。

前日在审查现场共有7个节目亮相,其中有6个语言类节目和一个魔术节目,李伟健、武宾的相声比较被剧组看好。和前两次审查“星光暗淡”相比,第三次审查可谓语言类大腕云集,冯巩、郭达、蔡明、赵炎、刘伟等人纷纷亮相,而且与以往小品主打天下不同,前天出场的相声就有三段之多,占了50%。冯巩前日表演的相声《换车》讲了一个人买了汽车想退,经销商不给退,所以没办法,想和别人换,闹出了一系列笑话。郭达、蔡明表演的小品是《买房》,讲述了两个买房人遇到的苦恼。看来明年春晚大腕们都开始关注民生问题了,但是由于很多包袱是首次使用,还需磨合,所以现场效果不算很好,而且节目编排显得比较混乱。

据记者了解,在三审之后还要有两次审查,目前还没有一个节目能够确定正式入选。在三审之后,剧组连夜召开会议,确定三次审查中可以入选2008年春晚的节目,但是截至记者发稿为止,还没有具体名单出炉。

春晚副总导演陈临春表示,作为每年春晚压轴的赵本山现在正在组织班底创作作品,并且在前不久来京与春晚总导演张晓海、陈临春交换过意见,但是具体拿出什么样的作品,以及今年的搭档是谁还没有结果。另一位小品高手何庆魁也答应了为春晚创作,所以说2008年春晚是一个优秀演员大汇集的晚会。

由于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春晚会有哪些奥运主题,尤其是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冲击2010年南非世界杯,第一场预选赛客场对伊拉克的比赛在2008年2月6日举行,届时央视体育频道将直播,这一天正是除夕夜,会不会对春晚产生影响,以及晚会会不会有环节为国脚加油,剧组表示还没有具体方案出台,一切皆有可能。(刘鹏云)

(转载自 新浪娱乐 原载 金羊网-新快报

关键字: , , ,

本文有4条评论

  1. 都希望赵本山与范伟合作 说:

    都希望赵本山与范伟合作

  2. 落叶归根 说:

    期待

  3. 匿名 说:

    支持本山大叔

  4. 钟铭 说:

    我有关于奥运的本子,你要吗?13541272689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