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赵本山与好友朱军常小酌 可能合作上春晚演小品


(发表于 2012年06月9日11:51 pm,本山之家

记者:你在书里提到了和赵本山的渊源,两人是不打不相识,现在和赵本山的关系如何?

朱军:其实好朋友到了一定程度,那一定是君子之交淡如水。我平时和赵本山凑一起的时间很少,偶尔碰面也是为了工作,有事的时候会互相打电话关心。比如说本山身体不好的时候,我必定会电话问候。现在更多是谦谦君子之间的心灵默契,相互之间的祝福和关照。我们还会偶尔凑一起吃饭,酒过三巡后兴起,也会拎起笔来胡抡,我画幅小画,他给题个字。

记者:明年如果赵本山上春晚,你们会合作吗?

朱军:我非常愿意,我觉得和他合作应该会挺好玩的,他是一个在舞台上很放松,能够即兴表演发挥的人,这恰巧和主持人在舞台上的状态很相近,和他合作会很好玩。但我和冯巩在《笑谈人生》后就没有合作,因为我们已经没办法超越了。春晚的很多小品都是和栏目组结合的,比如赵本山和崔永元合作,是因为《小崔说事》,他和毕福剑合作,是因为《星光大道》,我的《艺术人生》和冯巩合作过了,如果和赵老师合作,用什么形式,关键得是要一个好的本子。

关键字: ,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