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赵本山与张柏芝合作上辽台春晚 称有“父女相”


(发表于 2012年12月24日10:00 pm,本山之家

央视春晚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而前几日《本山带谁上春晚》这个重磅新节目的推出,也打响了2013年辽视春晚的年末寒战。

  连续几年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的辽视春晚,在全新的蛇年舞台上又将有哪些明星大腕加盟呢?记者日前了解到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张柏芝确定加盟!

  张柏芝有望唱响亲自填词的《曾经》

  2013年,辽宁卫视将迎来全面改版,辽视春晚不仅将在2月8日(腊月二十八)继续陪观众幸福开年,更将全面发力独家开启“春暖人间欢乐季”。

  之前记者就曾了解到张柏芝将加盟辽视春晚的消息,而在近日打响头炮的新节目《本山带谁上春晚》的录制现场,赵本山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传闻。

  在辽视新节目的录制现场,赵本山不仅透露了现在为辽视春晚马不停蹄的忙碌状态,也证实了在2013年辽视春晚上,张柏芝确定加盟!除此,更有消息透露,卫视方面可能会为两人安排特别的互动环节,也就是,赵本山很有可能与张柏芝合作亮相。

  从2011年开始,张柏芝就连称自己与赵本山有“父女相”,到今年默契合作《河东狮吼Ⅱ》,这对“父女”组合何时能在辽视春晚聚首,成了观众新一轮的期待。今年的辽视春晚看来要完成这个“不可能的任务”,有消息称今年两人在辽视春晚上还将有特别的形式呈现。张柏芝亲自填词,一曲唱透自己感情经历波折的《曾经》,也有望在辽视春晚上呈现,此番“曾经”为谁唱响?这是否会成为“父女”两人合作的结合点,引人期待。

  在新节目录制现场,赵本山还表示:“我还从未见过张柏芝的两个儿子。”而张柏芝也很可能利用这次辽视春晚的同台机会,带儿子拜会赵本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