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电视剧《乡村爱情3》在本山家乡辽宁开原关机


(发表于 2009年12月5日5:11 pm,本山之家

12月5日,由中央电视台、本山传媒、铁岭市委市政府、开原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3》关机仪式在开原宾馆举行。

《乡村爱情3》关机仪式

《乡村爱情3》关机仪式

赵本山在《乡村爱情3》关机仪式上

赵本山在《乡村爱情3》关机仪式上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宋彦麟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3》顺利关机表示热烈祝贺,感谢赵本山多年来全力支持铁岭和开原的发展。他说,《乡村爱情3》顺利关机既是本山传媒和铁岭市的一件大喜事,更是铁岭305万人民十分关注的一件大喜事。铁岭近年来经济社会变化速度很快,赵本山作为家乡人,为铁岭的经济、社会、文化事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铁岭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了文化突飞猛进发展,特别是在赵本山的推动下,铁岭的文化事业日新月异。宋彦麟希望《乡村爱情3》能为全国人民带来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祝福赵本山身体健康,青春永驻。

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在致答谢词时衷心感谢家乡领导、各界朋友、媒体同仁对他本人身体和《乡村爱情3》一次又一次的关注和支持。

关机仪式上,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傅玉祥代表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节目及“手挽手扶农工程”全体受益农民向工程的形象大使赵本山赠送了写有“爱心天使情系三农、亲人本山健康永远”的锦旗。

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3》共30集,经过3个半月的拍摄,后期剪辑已经进行到26集,将于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市委常委、开原市委书记魏俊星出席关机仪式。

转载自 北国网 原载:铁岭日报 记者:董亮

关键字: , , , ,

本文有1条评论

  1. 匿名 说:

    我很喜欢赵本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