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乡村爱情3》关机 戏中赵本山小沈阳爱上“母女俩”


(发表于 2009年12月6日6:53 pm,本山之家

今天上午,由赵本山导演的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3》,将在开原市举行大型关机仪式。本报记者应邀将出席关机仪式,见证赵本山这部系列剧的大结局,并就本报读者关心的热门话题,直接对话病愈后的赵本山。

?“欢迎来到赵本山家乡开原市!”昨晚10时许,本报记者一走出开原火车站,只见漫天大雪,气候非常寒冷。得知记者专程从四川来参加赵本山《乡村爱情3》关机仪式,一位姓张的出租车司机只收了5元车费。“说实话,我不敢宰你,咱不能给赵本山丢脸啊!”

《乡村爱情3》关机仪式

《乡村爱情3》关机仪式

赵本山在关机仪式上

赵本山在关机仪式上

新戏:赵本山病愈后再现神奇

当问:“赵本山在家乡开原口碑和评价怎么样?”“赵本山上春晚出了名,始终不忘家乡,把戏都弄到开原来拍。开原现在可出名了!”出租车司机讲起赵本山滔滔不绝。

赵本山因为太劳累,回宾馆休息了,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代表赵本山热情接待了记者。刘流介绍,拍摄近4个月的《乡村爱情3》,将于今天即将杀青,并将举行开机仪式。病愈复出的赵本山再现神奇,在最后一场戏中,他仅仅穿了一件白色绒衣,在寒冷的东北一点也没有受冻的迹象,任由造型师为自己打理头发。身兼总导演的职务,赵本山在现场一遍遍地给其他演员说戏,一再叮嘱刘流和唐鉴军放下矜持,大胆地争执起来。有了本山的指导,长达7分多钟的最后一场对手戏一气呵成。12月3日下午,扮演王天来的小沈阳从外地专程赶到剧组,与师傅拍摄对手戏。

剧透:本山师徒爱上了“母女俩”

因为有了爱情,象牙山村的男男女女才发生了如此多的动人故事,那么《乡村爱情3》中又有哪几位主人公终成眷属?记者得知,“老大难”王大拿(赵本山饰)和“钻石王老五”王天来(小沈阳饰)都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与他们相爱的女人还是母女俩。喜事是这样发生的——上海豆制品厂的总经理杨晓燕带着女儿李秋歌到象牙山村考察,在王大拿投资的象牙山村温泉度假村暂住,多情的王大拿在与杨晓燕几次接触中爱上了对方,与此同时,王天来也与上海女孩李秋歌开始了一场秘密恋爱。

特派记者杜恩湖 辽宁开原报道

转载自:腾讯娱乐 原载: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关键字: , ,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