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乡村爱情2》拍摄完成,在开原举行关机仪式


(发表于 2007年11月18日10:19 am,本山之家

11月16日,拍摄两个月有余的电视剧《乡村爱情2》在开原举行了隆重的关机仪式,赵本山率领剧中的谢大脚、王小蒙、谢永强、赵玉田、刘英等一干演员盛装出席,用二人转晚会的形式庆祝好日子。记者一早赶往开原,再次走进《乡村爱情2》剧组。临别在即,演员们眼含泪花依依惜别,在本山的提议下,大家喝干杯中酒,相约明年再会。

z461c93602d6ce0468a0e9eba0086d51a.jpg

赵本山在关机仪式上表演二胡

关机现场:

演员夫妻上阵秀拿手节目

昨天的关机现场,参与拍摄的二人转演员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亮出二人转绝活助兴。也许是为了迎合“爱情”主题,本山特意安排蔡维利、王小虎、阎光明等人携妻上阵,这一对对的夫妻档合作默契,精彩的表演掀起演出热潮。

《乡村爱情2》看起来土气,剧组却藏龙卧虎,王小蒙的扮演者王亚彬就是青年舞蹈家。欢庆关机,来不及准备的她光着脚丫上台,即兴表演一段民族舞,甩手绢的功夫一点不输专业二人转演员。

徒弟们接连献艺,台下笑容满面的本山自然逃不过大家的目光。掌声中,他走上台前,用二胡弹奏一曲《二泉映月》。

本山送字祝福剧组人员

两个多月同吃同住同拍戏,如今各奔东西,演员们都有一肚子的话要说。其中,数本山的祝福方式最特别,他挥毫泼墨创作十几幅书法作品,送给剧组的工作人员。也许是相处久了,本山叫每个人的名字时都习惯性地称其小名,他还不忘开玩笑,“这字挺值钱,等你们经济上出现困难时换两斤干豆腐吃没问题。”

忙碌的本山也没有忘记远道而来的记者们,他主动走到记者中间敬酒,送上真挚的祝福,这一刻,本山再也不见拍摄现场时的严厉模样。

幕后故事篇:

村民含泪送别本山

11月15日,《乡村爱情2》在开原松山镇象牙山乡康屯村拍摄完成最后一场戏,长贵和谢大脚、刘大脑袋和王云、谢永强和王小蒙、李大国和香秀、刘一水和谢小梅,5对中青年新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婚礼。至此,一场关于乡村男女的爱情故事终于有了美满结局。

让本山意想不到的是,“停”字还没出口,他的身边已悄悄围满了康屯村的百姓,他们是舍不得本山和剧组走,非要来看上一眼。头发花白的大娘含泪拉着本山的手说:“你这一走,什么时候再来啊?……”

拍戏中途本山老父病危

接受记者采访时,本山透露了一段不为人知的内幕。

《乡村爱情2》拍摄一个月时,他的老父亲重病入院,他心急如焚却不忍心让剧组停拍,无奈之下,只好将老父亲接到开原的医院治疗。那些日子,本山白天拍戏,晚上去医院照顾父亲,他回忆说:“我每次去医院,都给他讲笑话,跟他贴脸,让他感受到来自儿子的爱,用各种方式鼓励他活下去。现在,几次险些离去的父亲竟然奇迹般康复了。我知道,这是爱的力量。”

《乡村爱情2》更像韩剧

《乡村爱情2》终于拍完了。本山介绍说:“再花一个月时间,我们会完成后期制作。不出意外的话,观众可在大年初二的央视看到这部戏。”本山还透露,他将会演唱《乡村爱情2》新的片头曲。

从张惠中手中接过导筒,本山对《乡村爱情2》的拍摄非常满意。他自信地说:“《乡村爱情2》感觉更像韩剧,反映了小人物的感情生活,包含了许多小情趣、小细节。”

结束拍摄,演员们也开始了各自的新生活。刘英扮演者蒋依杉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深造;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打算回北京减肥,在春晚和拍戏之间做出选择;而本山则表示,他会全力准备春晚小品。

(转载自沈阳网-沈阳日报 http://www.syd.com.cn?记者 唐晓诗 王林)

关键字: , , , ,

本文有17条评论

  1. 小静 说:

    祝贺乡2封镜,希望早日上映!

  2. 罗汉 说:

    开原人爱看开原的戏.希望本山的戏越拍越好

  3. kaka 说:

    我很看好你们呦!~!

  4. 观众 说:

    祝贺乡村爱情2再火一把

  5. cheng 说:

    赵本山的戏耐人寻味

  6. 无名氏 说:

    祝乡村爱情2同老根一样好看

  7. 无名氏 说:

    祝乡村爱情2同刘老根一样好看

  8. 乡村妮 说:

    乡村1我已看过数遍,很想看乡村52、希望春节能看到

  9. 小龙 说:

    我也是铁岭人 我是昌图的 在拍摄乡村爱情2 的时候我很想去开元看看 但是没时间回去 呵呵 我很喜欢赵本山老师拍的戏

    现在我没事还一直在看乡村爱情和马大帅什么的 都不知道看过多少边了 !~

    希望能早点看见乡村爱情2 !~

  10. 碧海蓝天 说:

    我万分期待着乡村爱情2 在春节期播出!这样又能过一个有好的电视剧相伴的春节!就看你得了,赵本山老师!!!

  11. 大淮 说:

    在我心中本山是中国的幽默大师,他所取得的种种成就包括自身素质是中国演艺界的楷模

  12. 乐乐 说:

    乡村爱情1很受老百姓的喜爱剧中演员真实,朴素的表演风格和诙谐有趣的故事情节深入人心。期待乡村爱情2.永远支持赵本山老师。

  13. 肥肥 说:

    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乡爱2了。都有点等不及了!很期待!乡爱1都看了好几遍了。支持本山!

  14. 加锋 说:

    我万分期待着乡村爱情2 在春节期播出!这样又能过一个有好的电视剧相伴的春节!

    .永远支持赵本山老师

  15. 匿名 说:

    换了赵四两口子看起来不舒服!

  16. 123 说:

    哪可以看到 这个仪式的过程!

  17. 走火 说:

    本山大叔 你好 我是一个本溪人 我特别的喜欢你

    你是咱辽宁的骄傲 也是东北的骄傲 更是中国的骄傲

    你的没一部戏我都看了 我很感动 你的戏很现实

    完全的把老百姓的生活 容如到了电视里 你的戏不像别的电视

    剧那样 他们有点假 我感觉你拍戏 就是在写生活 希望您以后可

    以再出更好的作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