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乡村爱情2》将关机 赵本山范伟有望再上春晚


(发表于 2007年11月8日9:07 am,本山之家

视剧 《乡村爱情》迷倒了全国观众。昨日,记者从《乡村爱情2》剧组得知,目前,该剧已经拍到最后几集,预计本月20日之前就能杀青,而范伟将在杀青前最后几天赶到开原,把自己剩下的戏集中拍完。因“爱情”牵线,范伟非常有可能和赵本山再次合作同上2008年春节晚会。

为春晚——本山带病坚持工作

这几天,本报形象大使赵本山在带病坚持工作。因为天气突然转冷,而《乡村爱情2》的戏多数都在室外,连日来不分昼夜的拍摄让总导演赵本山的身体透支了。

昨日,赵本山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电话采访时仍在打点滴,他说:“会把戏赶在这个月20日前拍完,因为春晚的本子还没出来,所以还要留一段时间集中攻春晚的小品。”

电视剧——《乡村爱情2》改为40集

《乡村爱情2》的集数一直存在变数,最初设定的30集曾改为38集,昨日,电视剧的编剧张继说,最终拍摄完成的《乡村爱情2》可能是40集。

张继说,他在国庆节期间就已经把剧本写完了,剧本完稿是38集,但《乡村爱情2》的最后几集一直在拉开拍,以此计算,估计到央视送审的完成版电视剧可能会达到42集或43集,预计审查要删掉一些,所以《乡村爱情2》很可能最后定在40集。目前,这部戏已经拍到最后几集了,预计18日左右就能杀青。

新任本山传媒集团副总裁刘流也说,目前《乡村爱情2》已经进入最后的拍摄阶段,预计20日以前就会关机。

老搭档——范伟剩下的戏关机前拍

《乡村爱情2》马上要杀青,范伟的戏还有一半没拍呢。如果范伟时间一直比较紧,赵本山会不会为了赶戏把范伟的戏拿掉?昨日,张继和刘流同时否定了这种说法。“范伟这次来拍戏的时候特别开心,走的时候也特别开心,他说杀青前会回来补戏的。”张继告诉记者,他的剧本故事结构很紧凑,如果把范伟的戏拿掉,故事就不完整,说不清楚了。所以范伟的戏不可能被拿掉。

之前,在《乡村爱情2》开机仪式上,记者曾问赵本山,还请范伟出演吗?当时赵本山的回答是“我也在想呢!”而后,赵本山不但邀请范伟加盟,还加大了范伟的戏份,之前一直流传的“二人不合”传言不攻自破。

上春晚——“赵、范”再次合作可能性很大

目前,赵本山的春晚小品还没定下来,搭档自然也没定。虽然网上有“赵本山+宋丹丹”、“赵本山+郭德纲(听歌,blog)”,甚至“赵本山+刘流”的多个猜测版本,但全国观众呼声最高的赵本山搭档还是范伟,而赵本山也有意在2008年春晚出更好的作品,范伟也是他最好的选择之一。

刘流说,有“爱情”(指《乡村爱情2》)牵线,赵本山和范伟再次合作出现在2008年春晚舞台上的可能性非常大。两人的合作一向很默契,而且范伟在《南京!南京》的戏份并不太重,他的时间可能会多些。天时、地利、人和,让赵本山、范伟联手上春晚的几率更高了。刘流说,范伟会在《乡村爱情2》杀青前几天赶到铁岭开原,把他的戏一并拍完。

至于赵本山会不会带刘流上春晚,刘流笑着说,基本不可能。

辽沈晚报 首席记者 肖杨

关键字: , , ,

本文有9条评论

  1. 匿名 说:

    zhao

    赵老师您好,我有小品本子,您用吗.13244269338

  2. 秋天 说:

    您应该向社会广泛征集小品剧本 ,你的智囊团也有写枯的时候,你管他谁写的呢,好就行呗!你的对得起全国观众

  3. 美克 说:

    赵老师:
    我同意你广开言路,征集好的作品,社会上也藏龙卧虎,好剧本对您也很重要!说不定您放过一个好的作品,谁写不重要,重要的是质量。祝您成功!

  4. 美克 说:

    赵老师:
    我同意你广开言路,征集好的作品,说不定您放过一个好的作品,谁写不重要,重要的是质量。祝您成功!

  5. 实实在在 说:

    本子好也得分谁演,不好的本子你演也能好看。

  6. 杨磊 说:

    我爱你所有的人门。

  7. 退伍不褪色—-消防战士 说:

    赵老师的创业精神和做人原则一直是我的为人标准。
    我真的从心理钦佩赵老师的那种名人当中的朴直。
    我永远支持您。

  8. 匿名 说:

    赵老师的创业精神和做人原则一直是我的为人标准。
    我真的从心理钦佩赵老师的那种名人当中的朴直。
    我永远支持您。

  9. 阿拉 说:

    赵老师你演戏真好看。太真实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