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赵本山升级刘老根大舞台 暂不拍电影(图文)


(发表于 2011年04月5日4:00 pm,本山之家

4月4日,辽宁沈阳,位于中街的刘老根大舞台升级改版,事业更上一层楼的赵本山亲自出席。演出结束后,本山大叔面对媒体敞开了聊,有人说他瘦了,但气色更好了,他笑呵呵地说:“我控制了,瘦点好。 ”对电视剧情有独钟的他还表示,以后不再投资电影。

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

沈阳中街刘老根大舞台

刘老根大舞台歌舞演出

采访中,赵本山始终强调“服务”二字,称刘老根大舞台今后的服务将全面升级,比如保安全部变成服务员,“用不着保安,又不是开武馆,从上到下都是服务员,从练笑开始,几个不会笑的都调岗了。 ”赵本山也在具体细节上给出了建议,“比如看到有人在拍照、录像,咱们派个小女孩去说,人家可能就客客气气地收起(相机)来了,换个平头保安、一身黑西装,人家可能就不乐意了。‘你咋那么没礼貌呢?’保安回一句‘你说谁呢?’这仗就干起来了。”对于目前保安变成服务员这个改变,赵本山说自己都想找一个“酒蒙子”试一试他们,看看他们到底会怎么处理。本山大叔还调侃说:“用心服务,骂不还口、打不还手,精神病来了都给他治好。 ”如此看重服务,赵本山是受了长江商学院的影响吗?“是有一些影响,企业要做大做长,关键就是企业文化。春晚我都坚持了20年了,再过20年我70了,刘老根大舞台我要是能像坚持春晚那样,即使我没了,店还在,百年老店不是问题。”

当晚的演出中,记者看到,演员的很多说口和包袱都涉及当下热点事件,引来观众笑声不断。说到节目升级,赵本山用菜馆做起了比对。“一家饭店,装修什么的都很一般,只有服务好、菜好吃,这样的店也是天天客满。比装修,谁能装得过春晚,还不是照样有人骂吗? ”而对于二人转出新,赵本山认为“二人转一定不能往洋了变,越土越好、离地面越近越好”。

关键字: ,

本文有8条评论

  1. wy 说:

    本山老师说得真好,支持!

  2. 糖酒会 说:

    了然!了然!

  3. 农业 说:

    挺好!!

  4. 老人手机 说:

    本山值得推荐。小品我蛮喜欢的。

  5. 代发货平台 说:

    很给力,支持一下。

  6. 匿名 说:

    本山值得推荐。小品我蛮喜欢的。

  7. 我要飞 说:

    黑土,我爱你

  8. 我要飞 说:

    我特支持,我也希望二人转这门艺术明天会更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