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建党伟业》探班 赵本山范伟周润发刘德华齐聚


(发表于 2010年10月13日8:23 am,本山之家

腾讯娱乐讯 10月11日,中影集团的年度大片《建党伟业》再次于中影怀柔基地开放探班。赵本山、范伟、刘德华、周润发四位大腕一起亮相。赵本山和范伟,刘德华与周润发都是昔日灿烂的影坛搭档,许久没有合作的明星们在现场也表示出了惺惺相惜的感觉,赵本山和范伟还约定,如果时间允许,机会合适,两人还是可以合作再上春晚的。

《建党伟业》众多明星大腕云集

继公布吴彦祖出演胡适、刘烨出演毛泽东后,港媒日前又曝光了一份《建党伟业》的明星阵容:陈坤出演周恩来、刘德华演蔡锷、周迅演小凤仙、董洁演宋庆龄……不少网友看了名单后惊呼:“哇,看来《建党伟业》要拍成青春偶像剧了!”

《建党伟业》剧组继众多明星大腕亮相后,昨天再拍周润发扮演的袁世凯祭天的重场戏份,而赵本山扮演的段祺瑞、范伟扮演的黎元洪以及刘德华扮演的蔡锷,全都在场。这几个大腕,每一个都是独挡一面的明星主角,这次却齐聚《建党伟业》剧组。用赵本山的话说,主要还是这部电影的凝聚力太强,才把平时忙碌的大伙聚在了一起。

相比较去年众星云集的《建国大业》,中影集团董事长、导演韩三平称《建党伟业》不仅故事更精彩,“明星也会更多!”《建党伟业》的时间跨度从1911年到1921年这段时间,其间会经历辛亥革命、军阀混战、五四运动等多个历史事件,涉及各色人物。这个故事背景,正如《建国大业》一样,给电影提供了“明星扎堆”的可能性。

jdwy001

jdwy002

jdwy003

jdwy004

jdwy005

赵本山、范伟相邀再次合作春晚

自《乡村爱情》之后,赵本山和范伟这对老搭档就没有在影视剧中联手,此次《建党伟业》将两人撮合到一起,不仅片中的关系和对手戏很受关注,两人是否会在今年的春晚舞台上联袂奉献小品更成为关注焦点。

许久没有合作很让大伙怀念,范伟表示自己一直都在关注本山大哥各方面的动态,不仅是事业上的,生活上身体上更是关心,去年赵本山在上海住院,他还前往探望。他俩在采访中表示:“我们平时都很关注对方,谁有什么新作品,都会看,没有合作实在是因为时间太忙,没有合适的机会。”是否还会有两人搭档的小品新作再上春晚呢?本山大叔表示,自己很期待与范伟再次合作,而范伟也表示,自己与本山的合作,也是自己演艺生涯中最精彩的一部分:“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本子也适合,这是必须的。”

刘德华、周润发再续昔日黄金搭档

刘德华与周润发同样是影坛的黄金搭档,不过最近一次合作也要追溯到20年前,刘德华感慨地说:“发哥的精神气质一点也没有变,而演技却更好了。”发哥也回敬道:“当年我与华仔演《赌神》的时候他就是偶像派,20年过去了,他成了实力派,但同时还是偶像派,恐怕也只有华仔可以这样了。”

刘德华坐在周润发的左手边,四位大腕中明显在容颜上拔得头筹。面对自己训练班的学长,刘德华显得非常谦虚,媒体记者在布置话筒的时候,刘德华甚至亲自帮忙,引得赞扬一片。但在片中刘德华饰演的蔡锷可就不怎么给发哥面子了,商讨祭天大事,他却在下面玩起了蛐蛐。对于这一细节,刘德华和执行导演反复沟通,从表情到怎么失手将蛐蛐罐跌落在地,都一一求证。

除此之外,刘仪伟扮演的段芝贵,柳云龙饰演的蒋百里,方中信饰演的杨度,刘文治饰演的徐世昌等北洋军阀也齐聚一堂,气势场面宏大。

花絮:赵本山走路去片场 保姆车寸步不离

中午用完餐,参加拍摄完的明星大腕都乘坐某汽车品牌赞助的轿车前往摄影棚,而赵本山则选择了步行前往,行事风格别树一帜。虽然没有乘坐汽车,但赵本山身后一直跟着一辆白色的保姆车,据本山传媒相关人员透露,这辆保姆车自从上海突发住院之后就一直跟着赵本山全国跑。

转载自:腾讯娱乐

关键字: , , ,

本文有2条评论

  1. 漂泊 说:

    本山你好,这样称呼你不介意吧,我觉得很亲切。你是真正的民间艺术家,你为百姓带来了欢笑,大家喜欢你,希望你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为国人奉献更好的艺术做品
    本山小品,百看不厌!

  2. happie80815 说:

    本山你好,我49岁。我看了你的第一次春晚小品以后一直到现在,包括辽宁春晚小品,你的电影我已经重复看了很多次,你的作品不光给我们带来了欢笑,也反映了我们这个社会的真实现状,很多东西发人深省,在中国很不容易,希望你不要听一些乌合之众胡言乱语,走自己的路,永远支持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