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赵本山推出《本山快乐营》 确认出演王家卫新片


(发表于 2009年04月14日4:26 pm,本山之家

腾讯娱乐讯:由黑龙江卫视携手本山传媒打造的娱乐栏目剧《本山快乐营》,昨日(12日)下午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发布会一结束,赵本山便匆匆赶往机场,连夜赶回沈阳参加爱徒丫蛋的婚礼,而谈及出演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赵本山给予肯定回的回答。

赵本山出席栏目剧《本山快乐营》发布会

赵本山出席栏目剧《本山快乐营》发布会

赵本山出席栏目剧《本山快乐营》发布会

赵本山出席栏目剧《本山快乐营》发布会

“本山”命名栏目 增加责任感

作为国内一档全新的栏目剧,《本山快乐营》预计将在5月中旬登陆黑龙江卫视每晚黄金档,该节目以二人转、小品明星和观众充分互动,从而形成全民娱乐风暴的热点节目。对于以“本山”命名栏目,赵本山说:“我的名儿,第一次用在栏目里,这样会使我和我的公司更有责任感。”

靠电影振兴二人转 确认出演王家卫新片

“今年第一次招来了那么多好朋友,张艺谋、冯小刚、王家卫都到我们公司去了,我希望能借电影这个平台让东北二人转走向世界”,赵本山深知靠自己一人之力发扬二人转是不够的。

谈及与三位名导的见面,赵本山表示确实是在商量如何合作,但最后都未定下来。而当有媒体问到出演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是否属实时,赵本山给予肯定的回答。“是的,确实有这事,但一切都在洽谈中。”

连夜赶回沈阳 为爱徒丫蛋

13日,是赵本山爱徒丫蛋的大婚之日。所以,当天发布会一结束,赵本山匆匆忙忙离场,为了赶飞机回沈阳。“今天时间的确不多,晚了就赶不上飞机了,我得回去参加明天丫蛋的婚礼”,赵本山说。

(那送什么给丫蛋呢?)赵本山避而不答,只说:“我祝愿丫蛋他们两口子幸福美满”。(文/松轶 图/后果度)

转载自:腾讯娱乐

关键字: , , ,

本文有1条评论

  1. 蔡云飞 说:

    东北文化带动中国文化,好样的。宁夏青铜峡市蔡云飞1390953589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