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不是钱的事》开播盛典 小沈阳跟定赵本山


(发表于 2012年10月22日5:39 pm,本山之家

本山传媒年度巨制《不是钱的事》将于本月15日登陆山东、江苏、天津、黑龙江四大卫视。10日,《不是钱的事》在济南举行开播发布会,赵本山携小沈阳、唐建军、程野等十大弟子出场,让发布会现场笑声不断。而在问到小沈阳将什么时候脱离师傅自己单飞时,小沈阳当机立断的表示——150年后。
  在传统师徒概念中,师徒关系分明,在徒弟犯错时,师傅绝不会留情面,而对于赵本山师徒来说,这种概念更是深植于心,赵本山在发布会中表示,自己批评徒弟无论他多火都不会留情面,甚至会当着其他徒弟的面。主持人崔永元还提起了一段故事:在后台,一位弟子进门要和师傅赵本山说话,但被赵本山制止,让他先叫自己崔老师。显然,崔永元想避开弟子的名字不提,但赵本山立即抢过话头,你说的是小沈阳吧。
  对于师傅如此的“不留情面”,小沈阳却丝毫不尴尬并表示:“师傅就像是我的父亲,一个父亲对儿子这么管教,有错吗?”在提到师傅管教师傅严苛的问题时,小沈阳直言,刚火的时候自己走路有点飘,还好师傅按着肩膀,才能让自己踏踏实实的走。

关键字: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