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2009春晚节目评选投票结束 赵本山小品领先最受欢迎


(发表于 2009年02月7日1:07 pm,本山之家

小品《不差钱》剧照
小品《不差钱》剧照

搜狐娱乐讯 9日晚的央视元宵晚会,将揭晓“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获奖名单,截止到6日24:00整,所有渠道的投票已经全部截止。搜狐娱乐今早从央视春晚剧组获悉,赵本山作品《不差钱》所获票数,遥遥领衔于其它小品,有望继续蝉联“小品王”。

按照惯例,观众可以通过手机短信、央视网站和邮寄选票三种方式,为自己喜欢的春晚节目投上一票,最终获奖结果将于元宵晚会当晚揭晓,截止到2月6日24:00整,这三种渠道的投票方式已全部截止。搜狐娱乐今早从央视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处获悉,在已统计出的绝大部分选票中,赵本山小品《不差钱》整体得票率最高,刘谦、黄宏、冯巩等人作品紧随其后,由于票数差距较大,赵本山有望轻松夺冠——而这,将是他春晚历程中的第十个“小品王”奖杯。

另外,搜狐娱乐了解到,赵本山将于本周末结束在三亚的疗养休假,届时将返回北京,为元宵晚会的录制进行最后的准备。

转载自:搜狐娱乐

关键字: , , , ,

本文有15条评论

  1. 柳娃 说:

    为赵本山师徒高兴,能用劳动的心血给人民带来欢快笑声的人,人民会铭记他们。希望赵本山师徒再接再厉,期待明年春晚能够看到你们更精彩的表演。加油!

  2. 柳娃 说:

    小沈阳你好!
    最近采访你的媒体太多了,每句话一定要想好再说,尽量少接受采访,尽量少说话,因为言多有失。有些媒体人往往会抓住被采访者的一句话大作文章,直到弄得被采访者受到负面影响,那样就会辜负了你们师徒多年的辛勤努力。
    最近几天看到你被采访时说的话还是很得体的,只是担心接受采访过多时会有什么闪失,你太年轻,我替你担心。再说,你现在刚刚红起来,应当是做多于说的时候。戒骄戒躁!

    ——一位喜欢你的表演的北京人

  3. 爱拼才会赢 说:

    我太喜欢赵本山了,如果春晚没有他真不知道以后还有什么好看的,希望赵老师加油为我们创造出更好的作品

  4. 大连男银 说:

    看赵本山的所有作品都是种享受!
    希望赵老师保重身体,给广大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

  5. Liulb 说:

    永远喜爱赵本山!!

  6. 一叶孤舟 说:

    本山老师的小品咱百看不厌,还调教了小沈阳这么好的一个徒弟,赵老师您真了不起!

  7. 小木瓜 说:

    呵呵 小沈阳 我很喜欢你说话的语气呵呵 赵本山的徒弟 就是厉害啊 呵呵

  8. 王航海 说:

    我喜欢你赵叔叔,嘿嘿。我是你们哪家人,O(∩_∩)O~

  9. 王航海 说:

    我超喜欢你!

  10. 东北虎 说:

    让那个全国人大代表带黄梅戏去月球找内涵去吧,她知道个六?老赵给全国人民带来那些欢声笑语,谁认识她呀。

  11. 匆匆过客 说:

    每年都是看春晚的人,可今年忙了一下没看上,后来在网上看,看来看去还是赵老师的作品好啊。遗憾我没有能给你投一票

  12. 二临 说:

    年年春节晚会就等赵本山节目。

  13. 匿名 说:

    辛苦了.心里可爱您了.您的小品好极了.

  14. 辉惶 说:

    赵老师你辛苦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多多爱护自己//

  15. 匿名 说:

    辽宁 赵老师 我是东北人对您即喜欢又亲切希望您多保重 你是铁岭的骄傲 是辽宁的骄傲 是 中国的骄傲你带给我们太多的快乐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