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赵本山与冯小刚为2014春晚合作举杯:本山冯式春晚大猜想


(发表于 2013年11月17日6:51 pm,本山之家

连续两年没能登上央视春晚的赵本山,马年春晚有戏了!冯小刚确认出任马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后,赵本山已和冯小刚就春晚问题进行了接洽。赵本山表示,铁定配合冯小刚筹备春晚。央视春晚俨然因为冯小刚,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春。“铁定配合冯小刚筹备春晚”,赵本山用这样掷地有声的言辞,表达了对冯小刚担任央视春晚总导演的支持。而更多的网友,也对这个消息期待不已,他们展开了丰富的想象,不仅开始猜测冯小刚加盟春晚的种种原因和可能,而且已经开始勾画“冯氏春晚”蓝图了:赵本山回归了,宋丹丹又出现了,葛优当主持了,连舒淇都要演小品了……“

赵本山与冯小刚为2014春晚合作举杯

赵本山与冯小刚为2014春晚合作举杯

冯小刚出任央视春晚总导演”的消息刚公布时,大家都以为这是个笑话。如今消息已经坐实,但是依然有许多人疑惑:为什么会是冯小刚?冯小刚的《私人定制》已经于上个月关机,后期工作也已基本结束。所以,现在冯小刚真是“空档期”,他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春晚中去。冯小刚的电影总是特别接地气,观众缘特别好,而且影响力持久,电影中很多台词都会成为网络流行语。而多年来,春晚遭观众批评的原因之一就是“不接地气”,一些语言类节目的包袱让观众不知所云。所以,很多人看好冯小刚当春晚总导演。冯导要当马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的消息传出后,不少大腕已表态要为冯导折腰。据传,曾放话再也不上春晚的宋丹丹也会因他重返春晚舞台。此外,冯小刚背后还有个明星资源丰富的“华谊”。很多观众猜测,众多华谊明星将在冯导的带领下登上春晚舞台。冯小刚掌勺2014年央视春晚已成定局。那么,他当总导演的央视春晚带有什么亮点呢?网上的猜想不断。许多网友表示,冯小刚肯定会运用特殊的电影元素,让观众体验到“看春晚就如同看大片”的效果。

另有网友表示,电影导演在音响和视觉的结合上,都是无以伦比的,因此,冯小刚肯定会在视听上首先给观众惊艳的效果。“估计到时候,每一首歌曲的背景都不再是毫无生趣的舞蹈了,冯导说不准给每一首歌都弄一部微电影出来。”多年来,冯氏电影已经把张国立、刘蓓、葛优、范冰冰、徐帆、舒淇捧至国内一线,而他在华谊成立工作室后,更有大批明星资源做后盾。网友“雪玲珑”就说:“期待冯氏春晚,刚哥在娱乐圈积累的大批人脉终于派上了用场,尤其是影视明星,以往剧组费力邀请而请不来的人,现在总归是要看冯小刚面子的。”央视春晚这30多年来,越来越给人以温吞的感觉,而冯小刚的加入,让网友对央视春晚的整体风格有了更多的期待。冯小刚电影骨子里的“平民意识”其实与春晚作为老百姓年夜饭的定位非常契合。

有网友表示,“假大空,是春晚遭人诟病的地方,希望春晚能做到接地气。”“说不定冯小刚又会‘小钢炮’上身,做个大胆的改变,例如请王朔、马未都这些好友来写语言类节目的剧本,肯定会呈现出幽默犀利的特点。”

关键字: ,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