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视频:掌掴门最新进展,本山集团怒斥谣言


(发表于 2010年02月28日4:45 pm,本山之家

最近传的沸沸扬扬的2010年春晚后台赵本山小沈阳“掌掴门”事件视频报道。?

注意:赵雷其人找到了。

第一个,有当时在场记者的电话连线,赵雷电话连线(赵雷无言以对),颜安电话连线说要采取法律手段。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zSrXdX6yIY/

?

第二个,有阳的电话连线,阳说很难受,他推测造谣者目的可能是挑拨,也可能是为了看热闹。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0NDUzODAw.html

转载自:百度小沈阳贴吧?

附:

事件起因:山寨“北京电视台某导演”赵雷爆料博文:

春晚“殴打”

2010年春晚小品《捐款》(编者注:应为《捐助》)后,赵本山匆匆下台后静静等待小沈阳的下场,10秒后小沈阳下台了,赵本山毫不犹豫地、顺其自然地给小沈阳2个巴掌,嘴中说着一些@#¥%¥#@话,因为小沈阳在小品中有2个“包袱”没抖出来,辜负了一些商家的厚望,因为这两个“包袱”是广告“包袱”,小沈阳只能默默低头!说到这个酒类广告,价钱不菲啊,《捐款》里面的两句话值300万元,然而这个酒厂创收的效益不止300万元。

平日“苛刻”

赵本山公司实行的是韩国的经纪制度,韩国明星分成都是明星拿10%的报酬,公司拿90%。小沈阳去年给赵本山挣了2个亿RMB,小沈阳只拿到了2000万元,这2000万元分配后(给师傅的,给公司的,其他的费用),小沈阳手里所剩无几。

现实“陌生”

大家都知道“名师出高徒”,师傅名字是响亮,徒弟也沾光了,但是他俩的关系很是一般。记得上回见到小沈阳,他说最近心很烦,头疼,闹心,随后沈春阳(小沈阳老婆)也来了,她和小沈阳说:“完了我没带相机,我想和师傅照张相。”这简单的一句话就已经透露出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不是轻易就能见到面啊。名义师徒,却惨不忍睹。

本山弟子汤潮博客:赵老师不可能打小沈阳

2010年春晚小品《捐助》后台

首先,在这里要感谢一直支持我鼓励我的歌迷朋友,给大家拜个晚年!

年前一直在忙央视春晚,一遍遍的彩排和走台,不敢有丝毫懈怠,所以少有时间上来和大家打招呼。今年能登上虎年春晚演唱我的原创思乡之作《一亩田》,在兴奋的同时也深感荣幸,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所有给予我力量和帮助的人,同时也将这首带有温暖乡情的歌曲作为新年礼物献给我所有的歌迷朋友,祝你们虎年行大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针对近日有动机不纯的人在网上造谣说“赵本山在春晚后台扇小沈阳耳光”,我今天也在博客里给赵本山老师做个证,因为我当天是同赵老师一同进入春晚剧组,目睹赵老师和王小利、孙立荣、小沈阳、于洋在休息室对戏的全过程,赵老师候场时也是我一路搀扶他过去的,赵老师《捐助》演出结束后还是我亲自搀扶他回到休息室。赵老师演出完后心情大好,称今天演出很成功,回到休息室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挨个点评了徒弟们的表现,还特别夸奖了王小利和小沈阳,并说:“这次我和小沈阳的戏都是捧王小利的,今天小沈阳演的特别好”。随后赵老师还给家人拨通了电话。待我演出完毕后,马上回到休息室,并与各位师兄弟拥抱祝贺,随后我们大家一齐给师父磕头拜年,师父给我们每人都发了红包。随后我们所有人和师父便一同离开剧组去吃年夜饭,大家在饭桌上有说有笑、其乐融融,非常温馨、快乐的度过了除夕夜,第二天师父去了海南过春节。

在整个的春晚的前前后后,我一直与赵老师和小沈阳在一起,赵老师没有打小沈阳,也不可能打小沈阳。在我的心目当中,赵老师既是老师又像父亲,徒弟有任何错误他都会耐心的告之,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即使有再大的错误也不可能用打学生的行为去处理。

相信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最终会为此付出代价!

关键字: , , ,

本文有2条评论

  1. 男子汉 说:

    小沈阳是不可夺得的天才,真是无可取代的人才

  2. 匿名 说:

    怎么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