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2010年央视春晚剧组探班 赵本山小品成核心机密


(发表于 2009年11月17日12:42 pm,本山之家

距离2010年春节越来越近,有关央视春晚的各种消息已铺天盖地。正在养病的赵本山会不会上春晚?会带哪个徒弟上春晚?宋祖英与周杰伦会二度亮相春晚吗?各类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昨天中午,本报记者来到2010年央视春晚剧组独家探班,得到的信息是:赵本山的小品形式及内容已列入总导演金越的核心机密。

倒计时牌:距春晚还有93天

昨天上午10时,记者顶着纷飞的雪花来到央视2010年春晚剧组指挥中心。一出6楼电梯大门,只见一块大红倒计时牌——“今天是2009年11月12日,距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还有93天”十分醒目。喜剧语言类、歌舞类、杂技魔术类的各个剧组都在紧张而有序地工作。有的在审看剧本,有的在联系演员,601房间的几位工作人员,正在电脑前整理来自全国各地的热心读者寄来的原创小品与歌曲小样。

在春晚办公室,金越正忙着与众多专家召开歌舞类创作会议。墙上张贴着一张张密密麻麻的春晚工作日程表,剧组正按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金越担任总导演,廖芸和曹红梅负责喜剧语言类节目,歌舞类由王永年负责,担任今年语言类统筹的是著名编剧崔研君。剧组人士介绍,“现在是春晚节目创作阶段关键期,明星还没有报到。”

赵本山:小品列入核心机密

赵本山9月30日紧急入院以来,经过十多天治疗,目前已回家乡沈阳调养。赵本山还会出现在2010年的春晚舞台上吗?历年春晚的801房间,一直是赵本山住,昨天上午记者来到801房,只见这里静悄悄的。

记者问一位语言类节目工作人员:“赵本山还会出现在2010年的春晚舞台上吗?”这位工作人员说:“从我们掌握的情况看,赵本山在家里恢复调养得很好,只要身体状况允许,估计赵本山还会出现在虎年春晚舞台。现在,春晚剧组希望赵本山早点来报到!赵本山会演什么题材的小品?会带哪些徒弟参加?一切都列入春晚的核心机密,坚决不对外公布。”

何庆魁:再当春晚编剧

采访时,记者发现何庆魁以编剧身份出现在春晚剧组中,但记者没找到何庆魁的身影。二十多天前,何庆魁告诉记者,他已接到春晚剧组的邀请当编剧,为语言类节目出力。剧组一位人士说:何庆魁非常低调,他在以春晚志愿者的身份看剧本、编剧本。“何庆魁今年是不是专门为赵本山写剧本?”“保密!不便披露。”

金越:向四川笑星发邀请

总导演金越表示:2010年春晚仍然坚持开门办春晚的做法。全国观众有好主意、好点子、好笑段的,欢迎送到春晚剧组来。春晚剧组有关人土表示:“去年四川发生了大地震,现在又在进行灾后重建,肯定有许多动人的故事。希望四川的笑星们、剧作家们甚至普通观众,如果有新作、佳作,哪怕一个好点子,都给我们寄来,我们很期待四川作品亮相虎年春晚。”

转载自:凤凰网 原载:华西都市报

关键字: , ,

本文有5条评论

  1. 小王 说:

    开门办春晚?说的比唱的好听!我不相信哈,因为一看每年子最终出现在春晚上的节目我就知道了一切——原来是导演在忽优全国观众!

  2. 2010春晚 说:

    呵呵 春晚虽然不怎么滴,但是过年还是要看的

  3. lenry 说:

    老赵是每年春晚的压轴,一定要看

  4. 匿名 说:

    没有赵本山的晚会不热闹

  5. 灰太狼 说:

    央视村玩有老赵的的小品是中国艺术的被诶!全国的老百姓都被忽悠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