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赵本山小品暂定《星光大道》 毕福剑成最后黑马


(发表于 2009年01月14日11:37 am,本山之家

昨天下午(2009年1月13日),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央视演播大厅举行了首次彩排。昨天,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证实,赵本山的新剧本已经成型,他将带领徒弟小沈阳和毛毛登上春晚舞台。最后一名神秘搭档曝光,原来是《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

据了解,赵本山的小品暂定名《星光大道》,毕福剑出演制片人、主持人,赵本山的弟子毛毛将出演孙女一角。据知情人士透露,《星光大道》已经在影视之家开始了排练,在电视节目中诙谐幽默的毕福剑在小品中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但该知情人士称小品不会将毕福剑撤下,因为他是最适合这个小品的人选。小品讲述《星光大道》的制片人和主持人到东北选演员,在一个餐厅,小沈阳和毛毛为了登上星光大道使出浑身解数,比如表演二人转。

此外,由残疾人舞蹈演员表演的《牵手》感动了彩排现场不少观众。羌族歌手演唱的《天地吉祥》寄托了四川灾区人民、全国人民企望和平、吉祥的心愿。由徐子崴创作的歌曲《中国之最》现场反响也不错。有消息称,庞龙请求退出春晚,昨天他登台演唱了《两只蝴蝶》,该歌曲属于“改革开放30年歌曲联唱板块”。还有消息称潘长江的小品面临“死缓”,昨天,他确实没有出现在彩排现场。

载自腾讯娱乐 http://ent.QQ.com 原载:京华时报 易东方

关键字: , , , ,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