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辽宁台春晚浮出四大悬念 赵本山又成焦点人物


(发表于 2008年01月17日8:05 am,本山之家

2008年的春节可真够赵本山忙活的,央视春晚还在如火如荼地准备中,辽台春晚的号角就又吹响了。昨日在2008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发布会上,没有现身的赵本山不仅又成了焦点人物,就连他带领的“赵家军”也成了辽台春晚的主角。

赵本山又成“赵会计”

据了解,在今年的辽台春晚上,赵本山将和一帮女人上演《过年了》。大家可别误会,赵本山跟这帮女人“没啥关系”,负责语言类节目的吴导向记者透露,这个小品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故事主要讲述,年关将至,村里的男人都去非洲打工了,无法回国。留守妇女们苦盼老公的消息,为帮这些留守妇女过个好年,赵本山饰演的赵会计召集她们开会,求人“造假”杜撰了她们老公的来信不说,又因为自己不认识信上的字引发了不少笑料。

据了解,在小品中出演留守妇女的大都是来自《乡村爱情2》中的女演员,而女主角极有可能是“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

小沈阳要现场“求婚”

今年有个怪现象,就是电视未播人先红,小沈阳就是这样一个特例。虽然小沈阳已是沈阳二人转界响当当的人物,可全国观众并不认识这个活宝,直到他的小品《我想当明星》“炸响”央视春晚六审,人们才开始关注他。

据总导演于清涌透露,小沈阳将与唐鉴军、王小虎等赵本山的爱徒一起演绎《求婚》。小品中,小沈阳将摒弃最为擅长的男扮女装路线,演一位向女主角求婚的阳刚男子,而把老太太演得出神入化的唐鉴军此次仍旧演绎老太太,对于首次上辽台春晚,小沈阳还有些紧张,不过他心里有底,因为有师父在。

据了解,这个根据朝阳张晓娟带着奶奶出嫁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小品,虽没有赵本山的演出,但他可是把关人,高大宽告诉记者:“之所以提前一周的时间回沈阳,赵老师除了忙自己的小品外,还帮徒弟忙活忙活。”

相关新闻:

辽台春晚浮出四大悬念

2007年的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以21.21%的高收视率在同时段中挺进全国四强。“阴历二十九看辽台春晚,大年三十看央视春晚”已成为春节期间全国电视观众的一个收视习惯。2008年辽台春晚将奉献给全省观众怎样一场视觉盛宴呢?昨天下午,本报记者应邀参加了2008年辽宁电视台春节晚会的新闻通气会,虽然演员阵容的神秘面纱已被揭开,可是关于这台晚会仍旧浮现出四大悬念。

悬念一:那英能否与歌迷约会“幸福”?

为回报家乡,产后的那英将首次复出地点定在了辽台。据晚会总导演张丹介绍,那英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作为沈阳人,她也非常重视此次在辽宁电视台春晚上的亮相,她将演出新作《幸福树》,这首歌非常符合那英现在当了母亲后的幸福状态。除了唱歌,那英是否还会与沈阳的歌迷来一次近距离的接触呢?张丹告诉记者,因为那英的行程紧张,前两年那英参加辽台春晚她们连面都没碰上,不过这次希望这个老乡能跟沈阳的歌迷多交流,谈谈为人母以及复出的感受,只是不知道那英的行程是否允许。

悬念二:梁咏琪是唱还是演?

本次辽台春晚中,最大的腕要数梁咏琪了。说起来,她来沈阳还真是一波三折,梁咏琪第一次来沈是在7年前,可是说到第2次来沈那可是波折重重,前段时间原定来沈宣传电影《棒子老虎鸡》,却因为天气原因取消行程。这次受到辽台春晚的邀请,梁咏琪甚是开心,对东北观众的热情更是万分期待。据悉,梁咏琪来沈将演唱新歌《搬家》。

悬念三:毕福剑能否“回家”?

一提起老毕,老百姓就有了精气神儿。他亲和的语言、幽默的主持风格深得观众的喜爱,身为大连人的他一直以来就有个愿望:“回家过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老毕向辽台春晚的导演透露了这一想法,立刻得到了导演组的认可,不过他还需要与央视文艺部的领导协调后,再做最后的决定,所以在昨日辽台春晚公布的演员名单中,暂时没有出现毕福剑的名字。

悬念四:王刚、许戈辉如何搭档?

据于导介绍,为增强辽台春晚的竞争力,辽台特意邀请了今年加盟辽台《王刚讲故事》的著名演员王刚,和香港凤凰卫视当家花旦许戈辉倾情加盟,担当嘉宾主持人。一个是大艺术家,一个是美女主持,两人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于导表示,“让全省人民拭目以待吧!”据了解,除了这两位嘉宾主持外,辽台当家主持人许璐璐和王旭也将一同主持这台晚会。

(转载自新浪娱乐 http://ent.sina.com.cn/

(原载:时代商报 首席记者 高宏)

关键字: ,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