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赵本山春晚小品有眉目 携宋丹丹再演东北老两口


(发表于 2008年01月1日3:08 pm,本山之家

u1513p28t3d1858724f326dt20080101142438.jpg

赵本山和宋丹丹

赵本山的春晚小品剧本终于有眉目了!昨天记者从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处获悉,赵本山2008春晚小品已经确定继续“白云黑土”系列,他将与黄金搭档宋丹丹一起继续演绎东北老两口的故事。

此前赵本山曾经表示,2008的春晚小品要另起炉灶,不想再继续以往的“白云黑土”和“忽悠”系列。原因很简单,因为高秀敏去世,她与赵本山、范伟构成的春晚“铁三角”解体,而赵本山与何庆魁的关系也变得很冷淡,“忽悠”系列无法继续;而与宋丹丹、崔永元合作的广受好评的“白云黑土”系列,也因为缺乏新创意而很难继续。

不过昨天记者得知,本来已经被放弃的“白云黑土”系列起死回生。“本来确实想另起炉灶,但是调查了解下来,发现‘白云黑土’系列还是很有吸引力,而且用这个老系列,还可以免去很多铺垫,可以更好地讲故事。”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说,春晚小品的方向刚刚确定下来,要继续讲述白云、黑土老两口的故事,“这次崔永元不会加入进来。”对于是否有新面孔加入进来,高大宽表示不便透露。

1月4日或5日,赵本山将和宋丹丹等一起到春晚剧组报到,“到了也不能马上开始彩排,还要继续讨论剧本。”除了央视春晚,今年赵本山还要参加农业部和辽宁电视台的两台春节晚会,“剧本也都还在筹备。”

(原载:上海青年报 记者:李刚)
(转载自新浪网 http://www.sina.com.cn

关键字: , , ,

本文有1条评论

  1. 匿名 说:

    最好不要用新的面孔 那样没什么意思 不会好看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