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2008年央视春晚范伟有望回归赵氏小品


(发表于 2007年11月13日3:55 pm,本山之家

范伟这节骨眼上回到老大哥赵本山身边拍戏,自然最受外界关注的焦点是“两人是否能再度携手上春晚”。前晚,范伟回到沈阳之后就在本山影视基地和赵本山进行了一番密谈,内容自然会涉及春晚话题。昨日,当记者与本山和范伟面对面进行采访时,被问及春晚的合作事宜,两人不约而同地神秘一笑:“还没定呢!”不过保密归保密,两人都不否认只要剧本合适,一定会“兄弟齐上阵,携手闹春晚”。

之前有消息说,明年春晚赵本山的小品将是一出“男人戏”,所以宋丹丹可能不会再出现,“山丹”花儿明年可能要“凋谢”。昨日记者却在《乡村爱情2》的拍摄现场意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刘老根》里的“山杏”阎学晶,难不成阎学晶要代替宋丹丹加盟赵家班的小品队伍?对于记者的这个疑问,阎学晶也是三缄其口,不过记者随后却从剧组知情人士处获悉,几人确实谈到了这个话题,不过现场还未最后拍板。而和赵本山、范伟合作愉快的赵本山小姨子、“谢大脚”于月仙,其越来越纯熟的演技和越来越旺的人气,也深得赵本山中意,极有可能成为赵氏小品班子中的新成员。

说春晚赵本山总是遮遮掩掩,因为一切还是未知数。但当记者问到因主演电影《落叶归根》被提名“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这个喜讯时,赵本山掩饰不住满脸喜气:“这终归是件好事,至于得不得奖倒不重要。”那么是否会在12月8日亲临台湾出席颁奖典礼呢?赵本山还是一笔“糊涂账”:“这段时间太忙了,还没想这事儿呢!到时候有时间就去呗!‘金像奖’都去了,也不差‘金马’了!”

(沈阳晚报 林娜)

转载自:东北新闻网 http://news.nen.com.cn

关键字: , , , ,

本文有2条评论

  1. 匿名 说:

    赵本山+范伟+宋丹丹.我永远爱你们.只看你们三人的.

  2. 蒋达 说:

    赵哥,我非常崇拜你,你有你的特长,我也学习过你,但是都不怎么像,我是一名高中生,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发展的可能,不知道考那一所学校好,在舞台上的那种快感实在让我快乐,对于现在的我很茫然,赵哥或赵哥的朋友能打电话给我好吗?谢谢电话号码1323859910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