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2007超级盛典:希尔顿够时尚 赵本山够风格


(发表于 2007年11月24日9:42 am,本山之家

为庆祝中国成功申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五周年,昨日,2007超级盛典汇集年度红人盛事在上海大舞台璀璨上演。国际名星帕丽斯·希尔顿应MTV中国邀请,首次中国行为2007MTV超级盛典惊艳开场,并捧得国际年度时尚人物大奖。《集结号》导演冯小刚携男主角张涵予、邓超粉墨登场,更首次演唱主题歌《兄弟》。而赵本山也首次走上超级盛典的风格红毯,与希尔顿的洋味儿十足形成鲜明对比,成为今年超级盛典最具话题性的亮点之一。

帕丽斯·希尔顿惊艳开场

应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中国区之邀,首次中国行的“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提前三天抵沪,所到之处无不吸引大批记者和围观群众。除了衣食住行备受关注外,希尔顿将在MTV超级盛典做何表演也是一直被猜测的焦点。今晚的盛典在大型激光秀中开幕,帕丽斯·希尔顿在追光中惊艳出场,身姿曼妙、眼神妩媚,配以其独特的性感嗓音宣布2007超级盛典正式开始。

在前一天的发布会中,有记者问希尔顿希望与谁一起颁奖以及颁奖给谁的问题。对华语艺人不甚了解的希尔顿聪明的表示一切由MTV安排。盛典中,希尔顿与刚刚升级为爸爸却依旧帅气逼人的“港台最具风格男演员”谢霆锋携手出场,为黄耀明、郑秀文送上香港最具风格男、女歌手的水晶苹果。最终希尔顿获得国际年度时尚人物的大奖。

《集结号》全员出动

即将进入年底贺岁档的国产大片《集结号》由导演冯小刚带领主演张涵予、邓超隆重登场。获得最具风格导演的冯导大谈创作心得,对于《集结号》在上映前就获得最受瞩目电影表示非常开心,更对即将到来贺岁档的票房充满信心。主演张涵予、邓超连同杨坤更在现场全球首唱主题歌《兄弟》,展示了表演实力以外的跨界功力。

赵本山不改诙谐本色

获得内地最具风格男演员的赵本山无疑是2007超级盛典上除了帕丽斯·希尔顿之外最特别的嘉宾。一向以质朴、诙谐的乡土形象示人的赵本山,似乎与其他各色型男相去甚远。但所谓“风格”就不必拘泥于表象,赵本山的乡土气息也同样获得国内大众的青睐,每次经典台词都必定成为当年的流行语。

3u15febt07d40003.jpg

u2399p28t3d1805136f326dt20071123210356.jpg

u2399p28t3d1805137f326dt20071123210359.jpg

全部获奖名单:

最具风格电视男演员 邓超

最具风格电视女演员 徐帆

最具风格儿童演员 张一山

最具极调风格歌手 信

内地最具风格男歌手 汪峰

内地最具风格女歌手 赵薇

最具风格舞台表演 袁泉

最具风格时尚街舞团 Kappa炫舞团

最具风格新媒体 电影网 东方新媒体

港台最具风格女演员 蔡卓妍

港台最具风格男演员 谢霆锋

香港最具风格男歌手 黄耀明

香港最具风格女歌手 郑秀文

台湾最具风格男歌手 张震岳

台湾最具风格女歌手 萧亚轩

最具风格组合 五月天

最具震撼力电影 《八月一日》

最感动人电影 《云水谣》

内地最具风格女演员 李冰冰

内地最具风格男演员 赵本山

最具风格导演 冯小刚

最具瞩目电影 《集结号》

国际年度时尚人物 帕丽斯·希尔顿

(转载自 网易娱乐频道 http://ent.163.com?来源:西部商报-兰州)

关键字: , ,

本文有2条评论

  1. 匿名朋友 说:

    您是最具风格的,喜欢您在《落叶归根》中的朴实表演。老弟多多保重身体。

  2. 匿名 说:

    我就是喜欢本山大哥的朴实,相信他的实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