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李湘谈《背后的故事》 受赵本山鼓励接手节目


(发表于 2008年01月22日11:25 am,本山之家

李湘受邀回到湖南卫视,接替张丹丹主持谈话类节目《背后的故事》。在第一期采访陆毅的节目中,李湘丰满的体态让人大跌眼镜,在节目中也是频频出错。昨日李湘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开讲述接手《背后的故事》的原因,其中赵本山起了很重要的作用。

李湘称,自己曾经参加过两次《背后的故事》录制。在一次活动中,她遇到了赵本山,刚刚参加完《背后的故事》的赵本山对这档节目的评价比较高,他觉得可以挖掘一个人成功背后的众多不容易。所以当今年《背后的故事》制片人阿义向她发出邀请时,她就欣然接受了。

而对于主持陆毅这期颇受非议的节目,李湘对自己的评价打了个“及格”分。李湘的经纪人也表示,除《背后的故事》外,李湘也会将继续主持北京台的《每日文娱播报》和《搜城记》这两档节目,另外手头也有一些其他娱乐节目在考虑。

(转载自新浪娱乐 http://ent.sina.com.cn/ 原载:重庆晨报 记者:冯伟宁)

关键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