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二人转Online 东北二人转 自编剧本上传 本山之家论坛 用户留言板 关于我们

欢乐喜剧人《我不是歌手》丫蛋搭档赵四欢乐登场 宋小宝遗憾缺席


(发表于 2015年06月8日3:07 pm,本山之家

《欢乐喜剧人》是一档由欢乐嘉娱、华录百纳及东方卫视联合打造的明星喜剧竞技真人秀,自在东方卫视播出后就备受观众喜爱,该节目邀请了“国民萌叔”吴秀波担任主持,还有众多明星加盟,用语言的幽默力量传递人间快乐笑声,十分受观众欢迎。
《欢乐喜剧人》丫蛋搭档赵四
《欢乐喜剧人》将迎来第四期节目,第二轮淘汰赛也将开启,赵家班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人气一直颇高,小沈阳和宋小宝更是颇受大家喜爱,小沈阳意外缺席后,宋小宝此前因身体抱恙也未现身,只留下赵家班的丫蛋与赵四组成新搭档了来挑大梁了。不少观众也表示很期待两人的表现。
丫蛋和赵四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发挥了各自特长。丫蛋负责唱歌,赵四负责跳舞,两人能说会唱,给节目带来了不少欢乐,更成了节目上的亮点。
另外,宋小宝此次缺席了节目,让不少观众深表遗憾,当然深表遗憾的同时更多是担忧他的身体健康。早前就传出宋小宝身体抱恙,并泪洒现场,让不少观众心疼不已,对于此次缺席了《欢乐喜剧人》,大家都纷纷表示,希望宋小宝身体早日康复,重归舞台,可见宋小宝颇受大众的喜爱。

关键字: ,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