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央视综艺大观赵本山小品《有钱了》

到本山之家欢乐社区参与讨论!
推荐链接
本山之家——在线小品 在线收听东北二人转 彪哥网,岗岗地!
Google提供的广告
小品台词

赵本山:有人发财靠劳动,有人发财靠对缝,有人发财靠撒谎,有人发财靠玩命。我发财啥劲不费,就靠俩字——做梦!老高婆子,拿安眠药!

高秀敏:拿啥?我说刚睡醒你还睡,你想冬眠呐?

赵本山:啥冬眠呐,你还不了解我做梦的实力?都在那摆着呢 …… 今天能做好梦,准能梦大奖。回笼觉,快点~~~

范 伟:吵吵,吵吵,吵吵什么完应啊?我正在隔壁那屋吃饭呢,就听这屋叽个浪,叽个浪,吵吵把火的,因为啥又干仗啊?

赵本山:180万那不是小数字!在全村、全乡、乃至全县咱也算老大了。看那隔壁那个小老三,这家伙一年扣个大棚,整了一两万块钱,瞅把他嘚擞地,闺女送外语学院去了,上次回来,我好心好意跟他说句话,我说你闺女回来啦,他还跟我那家伙不说人话,“鼓逗猫呢,鼓逗猫呢,鼓逗猫呢!”这回咱看着他我就告诉我倒腾狗呢!

赵本山:把村委会毁掉,盖起二层小楼,周围修起一丈两尺高的围墙,围墙上边拉上铁丝电网。四角修四个炮楼,用民兵端着扎枪昼夜把守。整两扇大铁门把门一锁,门的后边蹲两只大狼狗。定做一个八斤半的锁头把门砸死。谁也别想进,你也别想出。

范 伟:“这有点象监狱是噢?”

赵本山:“闹!”

(暂无完整台词)

作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