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元宵晚会颁出“最喜爱节目” 赵本山蝉联小品王

(转载自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5日 钱江晚报)

2007年央视元宵晚会暨“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昨晚播出,在春晚节目评选中,赵本山凭借小品《策划》第9次蝉联“小品王”,“山丹牛”组合的另一成员牛群,也获得了演艺生涯的第一个小品一等奖。不过,牛群的老搭档冯巩却没那么幸运,仅获得曲杂类节目三等奖。

今年的评选结果有些颠覆,比如一向坐在“小品王”次席的黄宏,却因为一个缺乏新意的小品,再降一等,仅与潘长江的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并列小品类第三名。无独有偶,一直以“泛相声”形式拿冠军的冯巩,今年也因为作品包袱陈旧,没有讨得观众的喜欢,不敌获得二等奖的李金斗、大兵和赵卫国的相声《免费电话》,仅获三等奖,而该类一等奖则毫无争议地颁给了杂技《俏花旦》。

在歌舞类节目中,来自西藏的72位藏族同胞表演的舞蹈《飞弦踏春》,以其特有的热情奔放将西藏的广阔神秘用舞蹈表现给观众,获得了特别奖。而表现江南小镇美景的《小城雨巷》获得了一等奖;宋祖英的选票后来居上,超过了港台歌手们位居第二,与其并列二等奖的则是由东北师范大学的学生们表演的舞蹈《进城》。“别人和我比父母,我和别人比明天”,由打工子弟孩子们表演的诗朗诵《心里话》,是春晚的一个动情点,所以获得相声、曲艺、杂技类节目的特别奖也是意料之中。

(本山之家 www.zhaobenshan.org)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