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本山今日忍痛演出《乡村爱情》 金越给本山放假

(转载自http://news.nen.com.cn 2007-01-31 东北新闻网)

大徒弟李正春突然去世,赵本山震惊之余,匆匆赶回沈阳主持李正春的身后事。昨日,记者从春晚导演组了解到,李正春离世也震惊导演组,春晚总导演金越出面慰问赵本山,更给他放假。

金越给本山多放一天假

本山原定30日、31日两天回沈阳录制辽台春晚小品,总导演金越得知李正春去世的消息后,立刻致电赵本山,除了安慰,也给本山多放了一天假,希望他忙活完葬礼和辽台的节目之后,尽快赶回春晚剧组。

本山、宋丹丹、牛群这个新“铁三角”的小品至今没有定稿,记者昨日进入影视之家再次遇到牛群,但他见到记者,再次神色警惕地钻进房间里。在剧组的走廊里,依稀可以听到里面在讨论台词,“打地基”、“房价多少”等等,看来,之前流传的“卖房”所言不虚。不过记者致电春晚导演组的时候,还是得到了否认。本山小品和卖房关系不大,只是台词中捎带着这件事情,主要还是讲老两口的感情题材。因为觉得赵本山、宋丹丹这“老两口”同之前《说事儿》中的“白云”、“黑土”太相似,因此决定再插进一个老头的角色,使人物关系变复杂。

自“裸捐”之后,牛群的传闻不断,一会儿传“闭关写春晚剧本失踪多日”、一会儿传“精神状态大不如前”,经历了这么多风波,牛群的创作状态令人担忧。导演组有关人士则否认了这种说法,他表示,“牛群经历了这些风波,更珍惜舞台了。”

今日下午本山录制辽台春晚小品《乡村爱情》

辽宁电视台春节晚会今日开始录制,赵本山也将率领众弟子登台演出小品《乡村爱情》。但是,赵本山大徒弟李正春的葬礼将于今日上午举行,赵本山上午送别李正春之后,下午还要忍痛录制辽台春晚的小品《乡村爱情》。

(辽沈晚报 首席记者王琳娜电自北京)

(本山之家 www.zhaobenshan.org)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