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图文:群英汇众星云集-赵本山为徒弟们伴奏
(转载自2006年12月29日10:46 http://ent.sina.com.cn/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晚,在中央电视台9号演播大厅,近百位来自四面八方的电视剧明星共同参与录制了一场名为“电视剧群英汇”的大型晚会。晚会历数了央视在2006年播出的经典大戏,更提前向观众透露了明年央视将播出的主要剧目。

当天,包括赵本山、唐国强、刘晓庆、李雪健、胡军、陶红、胡玫、高希希、夏刚、吴子牛、尚敬、陈小艺、陈好、范冰冰等近百位明星、名导汇聚一堂,或带领自己的剧组集体亮相,或单独为晚会带来拿手好戏。让人不得不佩服央视对于演艺界人士的号召力。

晚会回顾了2006年央视播出的主要电视剧,也提前揭开了2007年将要播出的主要国产电视剧的面纱。让喜欢观看电视剧的观众们做到心中有数。(范晨 文并摄)

(本山之家 www.zhaobenshan.org)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