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赵本山亮绝活表演二人转 密会春晚导演金越
(2006年11月07日转载自 http://ent.sina.com.cn/ 新浪娱乐)

11月6日晚,在结束了贺岁电影《落叶归根》的盛大关机仪式之后,赵本山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该片主创准备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精神大餐——观看刘老根大舞台二人转表演。赵本山本人为在场嘉宾表演了多个节目,成为当仁不让的压轴人物,而他也在台上表示,2007年春晚总导演金越(blog)刚刚参加完新浪网北京聊天后也赶到了沈阳,与他探讨春晚节目的筹备。

在下午举行的关机仪式后,赵本山就提到说,本来这次关机仪式也邀请了春晚导演金越参加,但由于金越导演在6号要到新浪网参加聊天,所以只好尽力赶在6号晚上来到沈阳,与赵本山讨论春晚节目的筹备等情况。

晚上的二人转表演进行到最高潮,赵本山登台,为在场观众和嘉宾表演了《刘老根》主题歌、二人转《墙内墙外》、二胡独奏《二泉映月》、黄梅戏《天仙配》选段等等,堪称拿出了看家本领。

其中与《刘老根》中女儿三杏的扮演者阎学晶一起登台表演二人转《墙内墙外》时,赵本山打趣阎学晶说,一年都没看见她了,平时她根本都不到刘老根大舞台来,有大事的时候不叫她就来。像今天,她知道春节晚会的总导演、策划都在场,所以自己跑来了。

虽然是玩笑话,但这也意味着赵本山为2007年春节晚会“整宿整宿睡不着觉”的时候又到了。尽管正式的节目构想要在12月份才能出炉,不过赵本山还是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完成春晚的表演任务,当然他也希望自己的徒弟们还有“三杏”也能有机会登上春节晚会的舞台。

(本山之家 www.zhaobenshan.org)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