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赵本山坦言春晚压力很大 11月底才开始准备
(转载自2006年09月21日 http://ent.sina.com.cn/ 新浪娱乐 华夏时报)

日前,正在拍摄《落叶》的赵本山在接受记者的专访时称,除了拍片,他还遥控指挥许多工作,但是春晚不在日程安排内。

赵本山说:“现在我这个摊子整得很大,很多工作都在同时进行,比如与辽宁卫视合作的栏目、国庆期间在人民大会堂的二人转演出,这些工作虽然都有人在做,但我要时不时地进行电话遥控指挥。”

 赵本山说了很多自己目前需要做的工作,惟独没有说春节晚会,记者问起时他才说:“春节晚会现在不着急,每年春晚的工作我都安排在11月底、12月初,所以自己现在都不知道今年春晚要表演什么。”

有观众称,每年的 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如果没有赵本山,会少了一半的观众,对于这个定位,赵本山觉得压力很大,“观众怎样去理解,我和中央电视台都没有办法左右,但是我想如果这样把我与春节晚会联系起来,压力很大,同样对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剧组压力也很大!”谈到《落叶》时,他说,剧本中老赵这个人物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非他不可。在拍摄过程中,张扬十分尊重他的意见,“每一个镜头完成后,他都会把我喊过去看一遍,一般也不会提什么意见”。 (华夏时报记者 曾剑 报道)

(本山之家 www.zhaobenshan.org)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