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宋丹丹死缠烂打嫁本山 本山欲带《落叶》上春节晚会
(转载自2006年08月10日 http://ent.sina.com.cn/ 新浪娱乐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 张扬导演的新片《落叶》日前在云南拍摄正酣,宋丹丹在影片中再一次与老搭档赵本山大演对手戏,还死缠烂打要“嫁给”赵本山。

宋丹丹在小品中经常饰演赵本山的老伴,之前在电影《男妇女主任》中,两人也饰演两口子,彼此之间的默契早已达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因此,两人这次在《落叶》中的再次合作也格外引人瞩目。记者昨日获悉,在《落叶》中,宋丹丹饰演的角色叫“大容”,和赵本山扮演的老赵一起卖血,一起受骗,两人共同经历了很多苦难之后,大容认定老赵就是她这辈子的爱人,决定嫁给老赵。宋丹丹对赵本山的“死缠烂打”无疑是影片最具喜感的部分。

《落叶》剧组人员告诉记者,这两天,剧组一直在拍赵本山的“独角戏”,宋丹丹15日才能抵达昆明,对于两人在影视作品中的再一次“联手”,本山也十分兴奋。

赵本山是央视春晚不可缺少的人物,这使得他每年都要为春晚的小品剧本发愁,今年春节晚会竞标结果已经出炉,夺标的总导演金越又向来看重赵本山,加上《落叶》已经开拍,赵本山能否再度牵手宋丹丹上春晚呢?昨日记者从电影《落叶》剧组内部人士处获悉,赵本山确实有意让《落叶》题材上春晚。

春晚“小品王”的头衔对连续8年夺冠的赵本山而言,已经不是一种动力,一直喜欢探索新领域的赵本山希望借助《落叶》冲击柏林电影节影帝。此外,由于这部电影是张扬为贺岁档几经打磨的喜剧大片,影片的诸多喜剧效果,都对赵本山在2007年春晚上的表现,有很大提示作用,所以赵本山有意将《落叶》题材浓缩成春晚小品剧本。相信本山经过《落叶》的打磨,将使自己的 幽默再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本山之家 www.zhaobenshan.org)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