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赵本山猴年挺自信 20天也会拿出春节晚会好小品
(2003年12月9日转载自 东北新闻网 原载:辽沈晚报)

趁着转景的档儿,赵本山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虽然《马大帅》还未拍完,而2004年春节晚会上的节目,至今还未露面,但是说起这两大焦点问题,赵本山十分自信。

《马大帅》会比《刘老根》更招人看

从10月4日开机,赵本山就一直在《马大帅》剧组忙活,眼看要关机了,赵本山对剧情还不愿多透露,但是对《马大帅》本身赵本山用了“非常好看”来形容,并表示一定会比《刘老根》更惹人爱看。“马大帅是个小人物,是比刘老根还小的人物,他就生活在人们当中,所以更有可看性。”在《刘老根》中,范伟演的“药匣子”相当成功,好像比老根更有人缘,这回在《马大帅》中范伟的表现如何呢?赵本山说:“范伟演的‘范德彪’和‘药匣子’完全不同,也不再说辽西话了,戏份仍然很重,而且从现在剪出来的片子看,范伟演得非常好看。”

20天也会拿出春节晚会好小品

2004年央视春节晚会总导演曾两次与赵本山见面研究春节晚会小品的事,但是现在看赵本山好像还没有什么动静。“我这不一心一意拍《马大帅》吗,等拍完了我再全身心演小品。”赵本山也承认,筹备小品也就有20多天的时间了,但是他还是挺自信:“这个时间够了。”赵本山今年的搭档宋丹丹和范伟不急吗?“我们都说好了,他们也不急。”至于今年的本子,外界流传的宫凯波的《国际健身俱乐部》,赵本山说不行,肯定不能用了,那崔凯的《出租老伴》呢?赵本山说觉得结构不错,但还没有最后定。

(辽沈晚报 乔睿)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