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沈阳刘老根大舞台上演“老龙口二人转专场晚会”
(2003年10月11日 13:10:45 本山之家

为庆祝全国糖酒会在沈阳召开,“老龙口二人转专场晚会”于昨天晚上(2003年10月10日)在位于沈阳中街的刘老根大舞台火暴上演。赵本山,范伟特意放下正在开原拍摄的《马大帅》回到沈阳,同时“大辣椒”饰演者李静、“冯乡长”饰演者李政春 、“大奎”饰演者王小宝也登台做了精彩的表演。

冯乡长很会煽情,在一段新编的二人转之后又唱起那段《母亲》。唱着唱着冯乡长又到台下找了一位白发的老大娘上台来现场演绎母子情。

本次二人转专场晚会最有意思的要数赵本山、范伟。二人是在下午刚刚从《马大帅》剧组驻地开原赶来的。二人为观众表演了一段小品《新编大忽悠》,赵本山又戴上了那个标志性的帽子,范伟依旧是那辽阳的口音,虽然又是“脑筋急转弯”的老一套,但赵本山和范伟的演就是可乐,不过最终还是没有把范伟忽悠下台。之后,赵本山还在晚会上演唱了电视剧《刘老根》主题曲,又拉上了拿手的二胡曲《赛马》。

[文:本山之家记者 李小龙]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