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赵本山临阵换将:艾敬没能“爱”上《马大帅》
(2003年10月5日转载自 东北新闻网 原载:辽沈晚报)

开机仪式上本山放言:

包您“看了马大帅,忘了刘老根”

□本山家乡:开原市也入了戏

□第一场戏:“马大帅”女儿逃婚

□临阵换将:女主角变王雅捷

□谣言自破:何庆魁现身片场

电视连续剧《马大帅》昨日在开原举行了开机仪式,并开拍了第一场戏。

《马大帅》是赵本山自导自演的又一部反映东北农民生活的力作。在昨日的开机仪式上,原定的女主角艾敬没有到场,顶替她的是不知名的演员王雅捷。艾敬的档期与《马大帅》撞车,是赵本山起用新人的原因。刚下飞机的王雅捷风尘仆仆赶到开机现场,但从赵本山对其的隆重介绍可以看出本山对她的信任程度。

有消息说,赵本山、范伟、高秀敏,这一“铁三角”已经出现裂痕,但在昨日的开机仪式上,何庆魁与赵本山谈笑风生,这一谣言不攻自破。

在《马大帅》中,赵本山扮演的角色不再是农民企业家,而是一位忍辱负重的普通农民形象,这与刘老根的角色截然不同。赵本山在《马大帅》中的角色是一个刚刚进城经商的朴实农民,该剧主要反映农民进城遭遇的一连串令人哭笑不得的尴尬。“药匣子”范伟在《马大帅》中一改文绉绉的本色,而成了“脑袋大脖子粗”的野蛮伙夫,后来又因拎菜刀吓倒坏人而被升级为野蛮保镖。

赵本山表示:一定要让这部轻喜剧达到“看了马大帅,忘了刘老根”的艺术效果。本山家乡在开原,这是本山将拍摄地选在这儿的重要原因,他同时也把剧中城市定名为开原。

(辽沈晚报特派铁岭记者赵天乙 记者肖杨)

[东北新闻网责任编辑 赵越]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