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文献资料 在线小品 留言板

直通《马大帅》开机仪式(附图)
(2003年10月04日 21:11:45 本山之家


开机仪式全景


赵本山讲话


开原市市委书记魏俊星讲话

(本山之家网站讯)电视连续剧《马大帅》的开机仪式于10月4日下午5:00于开原市开原宾馆举行。

参加开机仪式的有铁岭市委副书记、铁岭市代市长左大光,市委宣传部部长宋颜麟,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局局长李春开,铁岭市政府市长助理、开原市委书记魏俊星等有关领导同志,以及十余家媒体参加了开机仪式。

开原市委书记魏俊星说:“《马大帅》是赵本山自导自演的一部反映东北农民的力作,是开原政治、经济、文化的大事,将载入开原史册。市委、市政府对《马大帅》十分重视,我代表开原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预祝《马大帅》的拍摄圆满成功。”

赵本山在发言中说,他相信开原和铁岭都会成为比较大的城市,他会经常回家,开原为《马大帅》付出了很多。同时他也代表老家,希望摄制组能工作愉快。

赵本山也希望《马大帅》会比《刘老根》系列更好,希望观众能在观看《马大帅》之后能忘掉“刘老根”。开机仪式后,在开原宾馆二楼举行了文艺演出,详情请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本站记者:张冠男 李小龙 史鹏程,摄影 吕涛]


Copyright © 2001-2008
zhaobenshan.org